人氣 24325

十大鎮宅風水小物 快看看你家有沒有

#居家 #風水 #鎮宅 #開運 #擋煞 #小物 #家中

好房News記者徐宇婕/整理報導

房子風水的好壞決定一個人的運勢,一些常見的招財化煞的小物可能大家都知道,但是你知道要怎麼擺嗎?如果擺得不好,不僅招不到財,可能反而會散財!
 
透過開運小物的擺設,可以讓你的運氣變得更好!
102年流年風水 專家教你開運佈局 室內 風水 廚房餐廳客廳廁所(2/12大刊頭主視覺)
 
根據《紅網》的報導,總共有九個小物可供參考:
 
1.魚缸
 
所謂「山主貴,水主財」,魚缸有招財的作用,但是如果擺錯地方,不但不能旺財,還有可能散財,因此擺放魚缸一定要請名師量度方位。
 
2.五帝線
 
五帝線指的是清朝順治、康熙、雍正、乾隆、嘉慶等五個皇帝時期的銅錢,可以擋煞及避邪。把五帝線放在身上可以避邪,增加自己運氣,顏色可以選用皇帝的顏色(黃線綠珠)。
 
3.運財童子
 
此童子放在浴室最有效,因為水為財也,放在浴室也可以,只是已婚人士跟女生最好不要用。而且要注意童子只能擺一年,時間過後就會法力消失喔!
 
4.水晶
 
此為運財之物,已婚人士忌用。
 
5.金元寶
 
以生財旺財為主,且多為一對並用,用法有兩種:
 
第一,將一對金元寶放在全屋最大之窗口上或窗台上,左右腳各放一隻,目的就是要把窗外的才氣吸引進來,窗口越大財就會越旺。
 
第二、放在大門入屋斜角之角落,此處藏風聚氣,也是財位,如果在此處放了金元寶,更可以加強招財的力量。
 
6.石獅子
 
如果你是從事「以口維生」的行業(如律師等)的話,可以在辦公室內擺放一對石獅子助威,還可以生財。如果家中窗口會見到不利的沖象的話,只要對著窗口擺放石獅子,就成為化解煞氣的好幫手
 
7.銅獅子
 
一般都放在大門的門口,凡是有路相沖,或開門見燈者都可以用。銅為金屬,而金克木,所以若遇到窗戶可見大樹的也可以用,另外,若宅內有屬水之人,放此銅獅更佳,因為金能生水,更生財。
 
8.文昌塔
 
顧名思義就知道它利於讀書、功名及事業。小孩放床頭,大人放書桌,學者放書櫃,有利於文思敏捷,考試名列前茅。
 
9.貔貅
 
這個神獸雖是上佳的風水擺設,但是只適合收入浮動的行業(如推銷員等)才有效,擺放時只需頭向門或窗外,有利於偏財。
 
10.銅葫蘆
 
葫蘆化病還可增情緣。若夫妻緣薄,可擺放銅葫蘆在床頭,增加夫妻恩愛。另外,若家中有病人,可擺放此法器,對健康有利,家有小孩及長者更應選用。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