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2272

鬼月禁忌多 6種居家布置趨吉避凶

#多空 #居家 #鬼月 #鬼門開 #風水 #擺設
好房News記者吳佩芳/整理報導
 
鬼門關開的農曆七月時節,一舉一動都要更加小心,畢竟誰也不希望觸犯禁忌而招致不幸,有些居家擺設的小技巧,適當的擺放驅邪物品,可以讓你去除病氣,保重健康!
 
鬼月禁忌多,民眾可以注意居家擺設上的小細節,達到趨吉避凶的效果。(好房資料中心)
讓家更健康 8招打造居家綠風水(室內)(過年留稿/大刊頭)
 
1.圓形茶几
農曆七月遇大暑節氣,易聚陰氣、集燥火,擺放五行屬水的圓形茶几,能降低火氣並提升磁場。
 
2.明亮家飾品
家裡的沙發、床單被套切勿使用黑色、深藍色、灰色等色彩,黯淡的深色容易聚集陰間鬼魂,應選擇粉色或明亮色彩的家飾品。
 
3.白水晶擺飾
白水晶屬五行中的金,擺放在居家角落或廚房流理台,可去除肝火過盛問題。
 
4.銅製黃麒麟
廚房是特別容易聚陰的空間,應經常保持明亮,若家中廚房位於南方或西南方,可擺放銅製黃麒麟,化解鬼月易帶來的病氣。
 
5.黃色燈
鬼月適合使用黃色光洩除火氣,維持居住者健康運勢。
 
6.月桂葉
想驅除鬼月的邪氣及陰氣,可利用月桂葉,或是連枝的月桂裝飾品,居家清掃時使用連枝月桂葉,也能替居家帶來正面的能量磁場。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