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672

BRT車站變工地 網友:為何不蓋完再通車?

#地方 #交通 #BRT #工地 #中正國小西行站 #通車 #試乘
好房News記者曾威智/整理報導
 
總統馬英九和台中市長胡志強日前試乘台中BRT,當時才在台灣大道的中正國小西行站上車,但在BRT正式上路後,該站卻一夕之間「車站變工地」,不但現場有工人施工,民眾也紛紛詢問到底能不能在這搭車。對於BRT倉促上路的情形,網友也質疑,為什麼不乾脆一次蓋好在通車? 
 
台中BRT日前正式通車,但沿線仍有部分站點還在施工(好房資料中心)
 
臺中市快捷巴士(BRT)(大刊頭)
 
據《自由時報》指出,日前由馬英九和胡志強試乘上站的中正國小西行站,正式通車後卻變成仍在施工的工地,現場工人並表示「這裡是工地無法搭車」。仍在現場等待的民眾也一頭霧水,甚至看到迎面而來的BRT過站不停。對此,交通局副局長林明熙表示,該站可以搭乘,是因為工人在做夜間照明調整,才會出現溝通不良的情況,已要求改善。
 
雖然該站後續已有BRT停妥供民眾搭乘,但「車站變工地」的情況除了讓民眾傻眼外,議員陳淑華也痛批「這不是半線通車,什麼才是?」。網友seazilicy也在PTT提出質疑表示「為什麼不一次蓋好再通車?」、「為什麼要這麼趕,難道都不用驗收、不用測試嗎?」;網友likeaprayer則說「還寧願等優先號誌系統完工再通車,何必趕在7月」。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