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9754

北市凶宅只要3字頭 3種營業場所沒禁忌

#地方 #凶宅 #錦新大樓 #美髮店 #神壇 #百貨公司 #蔡上機 #新生北路二段
好房News記者胡珮蓉/綜合報導
 
凶宅往往讓買房族避之唯恐不及,即使開價比較低,民眾心理仍有所顧慮,位於台北市新生北路二段上的「錦新大樓」,曾因為多次命案而讓房價只剩3字頭。風水專家建議,凶宅還是不適合當一般住宅使用,但如果是當美髮店、神壇或百貨公司這幾種可以「制煞」的營業場所,則比較沒有禁忌。
 
雖然凶宅價格遠低於市場行情,但風水專家建議,凶宅還是不適合當一般住宅使用。(好房資料中心)
鬼月買屋 凶宅 省錢殺價(大刊頭主視覺)
 
根據實價登錄網站的資料顯示,台北市「錦新大樓」雖然位於熱鬧的中山區,但火災、跳樓等多次命案讓每坪成交單價只剩37.3萬元。而多數民眾對於鬼神之說還是寧可信其有,當地房仲業者向蘋果日報表示,這個社區的案子的確不好賣,假如有屋主要委賣,自己也會先考慮一下。
 
風水專家蔡上機接受時報周刊訪問時表示,民眾對於凶宅多少還是有所顧慮,所以一般住家還是不宜選擇凶宅,但某些營業場所,像美髮院或刀具店,因為刀本身是凶器,可以以煞制煞;而神壇、佛道、教堂等宗教場所也有制化的能量;另外,人來人往的百貨公司也比較沒有禁忌。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