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32573

女人的風水財庫 梳妝台4大禁忌千萬別犯!

#居家 #梳妝台 #風水 #擺設 #設計 #禁忌

好房News記者吳佩芳/整理報導

對女生來說,不管是小時候偷擦媽媽的口紅,或是長大後真正坐在梳妝台前,細細描繪上精緻的妝容,梳妝台都是一個不可或缺的地方,然而這個房間裡的重要設置,不管買現成的或是自己設計,在位子或擺設上都有應注意的風水問題喔!
 
女生的梳妝台也有一些風水的問題喔!(好房資料中心)
8.主臥室特別設計了更衣室,還有化妝檯。
 
1. 梳妝台的鏡子方向不要直接正對到床頭、窗戶、門:
 
可以採用翻蓋式梳妝鏡、或蓋上布的方式,解決對到床頭的問題,懸臂式化粧鏡也能解決空間與鏡子風水問題,因為鏡子的角度與方位都能任意調整。
 
2. 梳妝台不可以沒有抽屜:
 
梳妝台的抽屜,風水專家建議可以放一些自己有代表意義的小東西,以招來好運:打開後看到會心情好的意思,如開門見紅、見喜之意義。
 
3. 梳妝台不可以亂七八糟:
 
梳妝台及窗戶掌感情、桃花的地方,需保持整潔明亮!女孩子需要時常打扮自己,衣物間、鞋櫃區、梳妝台等處,都會被視作與感情、桃花相關。梳妝打扮時若環境整潔、光線明亮,心情一定也會跟著輕快起來,看著自己這麼長的時間內,自信感亦會增加。
 
4. 梳妝台擺放黃水晶陣、聚寶盆並不會增加財運:
 
但未婚、待緣的女性朋友,可以將求取來的月老信物放於梳妝台看的到之處,以提醒自己要更注意形象,也可擺上能讓自己心情好的小東西,如喜愛的鮮花、小飾物等。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