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0623

小宅也能有大空間! 5個裝潢法則照做就對了! 

#居家 #裝潢 #空間 #設計 #小宅

好房News記者吳佩芳/整理報導

現今房價高漲,小宅已成為居住趨勢,買不起房,就來好好的裝潢一下你的小宅吧!透過一些小技巧,不但整個家裡有煥然一新感,還會發現,小宅也是可以有魔術大空間的!
 
有別於空間寬敞的大房子,小宅的居家裝潢又別有一門學問了。(好房資料中心)
居家裝潢
 
1.壁紙或油漆選用同一個顏色  
 
家中要用壁紙或粉刷牆壁的話,最好是用同樣的顏色,這樣能夠讓人覺得是一個大空間,心理上就會覺得房子很大,如果一個區域一個顏色的話,就會覺得每個區域都是小小的。
 
2.窗戶不要添加裝飾品 
 
窗戶裝飾時,添加裝飾品,直接簡簡單單的就好,窗簾布也不要選擇比較厚重的布料,布料只要是不透明的窗簾布就好。
 
3.佈局緊湊製造溫馨  
 
小宅的客廳因為沙發、茶几等配置缺一不可,就需要在佈局上安排得緊湊,以突出「小」的溫馨感,化缺點為優點。不妨選用冷色調的家具和裝飾物,會讓人產生後退的視覺效果,能夠有效地避免佈局可能造成的擁擠感。
 
4.避免完全開放式收納  
 
有些小戶型客廳因為完全採用了開發式收納,難免會造成空間擁擠且雜亂無章的感覺。採用封閉式和開放式並行的收納方式才適合。
 
5.家具的選擇是關鍵
 
造型簡單、質感輕、小巧的家具,尤其是那些可隨意組合、拆裝、收納的家具比較適合小宅;或選用佔地面積小、比較高的家具,既可以容納大量物品,又不浪費空間。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