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4642

開運竹帶好運? 四成上班族更愛平安符

#開運竹 #仙客來 #梳妝台 #粉色 #馬年 #風水 #居家

好房News編輯中心/整理報導

根據調查開運竹被超過近四成的上班族當成開運物!其實現在人不只要好房,更要好風水!像是希望招財、穩定工作,室內玄關是財路及財運風水帶,可以擺上仙客來、報春花、翡翠木、美鐵芋、馬拉巴栗,而有伴侶的民眾,則可以在臥室及梳妝台擺放紫葉酢漿草,為兩人增添幸福感。
 
現在完美風水可以靠自己「擺陣」不求人!(圖/好房資料中心)
 
若是根據yes123求職網進行的「馬年職場命理調查」,上班族會嘗試的前五名分別是:配戴平安符(40.4%)、辦公桌擺設開運竹(36.2%)、配戴水晶(35.5%)、戴幸運物上班(28.9%)、穿幸運色衣服上班(18.1%)。
 
除了辦公室家中擺設更是居家風水的關鍵之一,只要擺對地方,還能有效的大大提升家人運勢!例如希望文昌運勢順利,要著重在家中東北方的布局,擺設「帶土」的陶瓷類飾品、水晶,皆具有增強能強的功效;想要貴人運、人際關係佳,則適合在客廳西北方,擺放帶有白、金、銀色的金屬飾品。
 
一般民眾,尤其業務及女性,都特別想求好人緣、好桃花,不少人知道可以借重粉晶及花草盆景的功效,但其實擺法也可以針對個人需求「量身訂做」,擺對了就能增運,甚至改運。
 
根據專家蔡上機指出,主掌人際公關的區域,在大門前的樓梯或客梯間的位置,擺放黃色系的蘭花、菊花可以招來貴人;想要有桃花、好人緣,則是要擺放粉色系的桃花或梅花。
 
希望招財、穩定工作,室內玄關是財路及財運風水帶,可以擺上仙客來、報春花、翡翠木、美鐵芋、馬拉巴栗,相當適宜。而有伴侶的民眾,則可以在臥室及梳妝台擺放紫葉酢漿草,多加為兩人增添幸福感。
 
最後,如果要小人及爛桃花「退散」,可在廁所擺放不怕潮的水耕植物,例如種地瓜、黃金葛、開運竹,以「解穢氣」!再者則是要在陽台擺放綠色系植物,其中以「葫蘆竹」除小人、斬爛桃花的效果最佳。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