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66054

千萬存款不夠用 安迪嘆:好險當時有買房

#租售 #藝人買房 #安迪 #林吟蔚 #買房好處
好房網News記者賈蓉/整理報導
 
上有高堂、下有妻小,家庭支柱痛失經濟來源,生活實在太辛苦!藝人安迪透露,自從多年前發生負面新聞後,演藝事業一落千丈,原本攢下的千萬存款也面臨坐吃山空的窘境,「好險當時有買房,可以拿房子去借錢」。
 
藝人安迪曾落魄到付不出小孩的學費,感嘆「好險有買房子」。(翻攝自Youtube
藝人安迪曾落魄到付不出小孩的學費,感嘆「好險有買房子」。(翻攝自Youtube)
 
台灣男人好辛苦!藝人安迪在TVBS《國民大會》透露,自從多年前發生負面新聞後,就只能靠著老本過生活,不但要支付孝親費、兒女安親班費用,時間更長達8~10年,「好險小孩夠爭氣」、「自己也不能在家當廢人」。
 
安迪表示,自己靠著長壽劇攢下約1千多萬的現金,但是不斷的支出,「金山、銀山,再多也會用盡」,最後只能用房子去借錢,度過小孩成長最需要金錢的階段,感嘆的表示「好險以前有買房子」。
 
安迪心疼的表示,女兒十分爭氣,憑著自己的實力,考上公立高中,雖然沒有考到公立的大學,讓女兒拿著學費單向他表示「我不讀大學,去參加比賽貼補家用吧!」,讓他十分心疼。不過安迪也表示,現在女兒靠著商業演出,能夠讓自己的生活自給自足,十分欣慰。
 
安迪之女林吟蔚日前接受好房網採訪時,同樣透露自己小小年紀就懂得理財規劃的金頭腦,年僅25歲就與兩位阿姨共同合資開早餐店,找尋店面、裝潢、宣傳全不假他人之手,林吟蔚也表示,「自己與同齡朋友相比,的確比較有存錢的觀念」。
 
林吟蔚有一副好歌喉,投資副業也是一把罩。(好房網資料中心)

2.林吟蔚目前與家人同住在汐止,為父親安迪五年前購入,感情超好的父女倆也經常在家裡玩自拍。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