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10553

房子比不過兒子? 丫頭送房給媽竟淚崩

#租售 #丫頭 #藝人買房 #孝親房 #吳宗憲
好房網News記者賈蓉/整理報導
 
買房子送給母親,竟敵不過一杯「買一送一」的咖啡?藝人丫頭透露,自己努力攢錢買房孝親,換來母親一句「謝囉」,讓她心中十分歡喜,無料隔日弟弟只是買了一杯咖啡給母親,就換得母親四處向親友炫耀「兒子好孝順」,讓她感到自己實在沒有存在的價值,當場淚崩。
 
丫頭買房送給媽媽,竟敵不過弟弟的一杯咖啡。(翻攝自Youtube
丫頭買房送給媽媽,竟敵不過弟弟的一杯咖啡。(翻攝自Youtube)
 
俗話說「百善孝為先」,藝人丫頭用自己的畢生積蓄,拚出一棟房送給母親,卻讓她心中十分失落。丫頭在《小明星大跟班》中透露,家人長期在外租屋,度過了許多苦日子,如今終於存到足夠的錢買房子,讓家人擁有自己的窩,卻因為「一杯咖啡」讓她心理十分不平衡。
 
丫頭表示,自己買房純粹為了孝親,「只有兩房,是媽媽跟弟弟住」,媽媽住進新家後,和她說了一聲「謝囉」,讓她感到十分滿足。無料隔日弟弟只是買了一杯咖啡給媽媽,就換得母親四處炫耀「兒子好孝順」,讓她自嘆在家中根本沒有存在價值。
 
不過丫頭的弟弟詹少倫當場回應表示,其實媽媽私底下有跟同事稱讚女兒很棒,只是她自己不知道而已。主持人吳宗憲也打圓場表示,「咖啡買一送一很簡單,房子可沒有這種事」,「房子買一送一,除非紙紮的」,化解姊弟間的心結。
 
根據好房網報導,這間花了丫頭洪荒之力的孝親房,位於台北市中山區,丫頭受訪時表示,自己為了方便騎腳踏車的母親上班,特別挑選在台北市交通便利處購屋,再加上考量母親年事漸長,所以只鎖定電梯大樓的物件,最終以每坪50多萬元,買下坪數28坪帶車位的小宅。
 
丫頭靠自己的能力買房子送母親「孝親」。(好房網資料中心)
丫頭靠自己的能力買房子送母親「孝親」。(好房網資料中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