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6339

年紀輕輕就出道 炎亞綸為媽媽天母置產

#炎亞綸 #藝人 #買房 #投資 #理財 #天母 #炎亞綸年紀
好房網News記者翁聖惠/整理報導
 
藝人炎亞綸常在臉書上發表對時事的看法,獨到的見解也讓不少粉絲讚賞,近來又發表對於台灣戲劇速食化的出不滿;年紀輕輕時就出道的他私底下對父母十分孝順,過去更是兩度砸錢在天母買下豪宅給媽媽住,也堅持理財最好的方式就是買房。
 
炎亞綸因演出不少戲劇、時常發表自己對時事的看法,被稱為「炎神」。(翻攝自炎亞綸 Aaron Yan臉書)
炎亞綸因演出不少戲劇、時常發表自己對時事的看法,被稱為「炎神」。(翻攝自炎亞綸 Aaron Yan臉書)
 
炎亞綸近年來演出不少膾炙人口的偶像劇,成為新一代的男神代表,而他常常在臉書上發表對時事的看法,日又寫了千字文,批評台灣官員短視近利,表達對台劇速食文化的不滿,重批「沒有進步,還一直在退步!」引起不少討論,事後也在臉書上表示,雖然有接到電視台高層的關切電話,但不會輕易動搖自己的立場,受到不少粉絲讚揚。
 
炎亞綸年紀輕輕時就以團體「飛輪海」出道,22歲就砸下3000萬元為家人在天母買新房,送給給媽媽當母親節禮物,而根據蘋果日報報導,當時媽媽決定要購屋時,連房子內部都沒看過,光憑地點、管理嚴格和建設公司的信譽就下訂,還被虧「母子買東西都是一個樣」。
 
根據好房網報導,炎亞綸因為從小住在天母,懂得「精華地區土地稀有」的道理,買屋賣屋都選在天母地區,而他的理財投資主要就是買房,過去接受採訪時曾表示,自己的收入只有兩個用途,一個是治裝行頭及買房,堅信買屋絕對能保值;2013年時脫手當年買下的天母舊屋,再斥資3500萬元買下中山北路六段的知名豪宅「遠雄爵士」。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