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作者的最新文章 巨星美眉
巨星美眉 從胡瓜出道就在跑新聞,歷經鄧麗君辭世,邰智源從跑龍套變成一哥,麥可傑克森來台我獨家,但我跟周杰倫一樣,痛恨影劇圈的狗仔文化!
人氣 127943

炎亞綸賣舊屋賺百萬 盡孝心換進天母豪宅

相關關鍵字

#炎亞綸 #飛輪海 #遠雄爵士 #天母 #藝人買房

文、圖╱Susan   圖╱三立、台視提供

隱身在中山北路6段的「遠雄爵士」,是一棟樓高14層大樓,屋齡僅6年、總戶數只有87戶的新潮大樓,「飛輪海」團員、單飛的炎亞綸,正是該豪宅響叮噹住戶,他因體恤父母辛勞而買下「遠雄爵士」,孝心傳千里。

炎亞綸買下「遠雄爵士」,讓父母住進更好環境。(圖╱台視)
8炎亞綸買下「遠雄爵士」,是為了讓父母住進更好環境。(圖╱台視)

天母地區近兩年不斷有大型建案推出,包括「國泰天母」、「天母富邦」、「華固天鑄」等,都是數一數二的豪宅,而這些豪宅都集中在中山北路七段、天母東路周邊,形成豪宅群聚部落,這些區域動輒每坪喊出150萬元行情,高不可攀的房價,讓不少有意買房者都望之卻步。

對面新大樓與「遠雄爵士」都相當氣派


5對面新大樓與「遠雄爵士」都相當氣派。

在大門口的「遠雄爵士」招牌醒目
4在大門口的「遠雄爵士」招牌醒目。

目前全力轉型,朝偶像劇演出的炎亞綸,這兩年來陸續演出不少膾炙人口的偶像劇,交出漂亮成績單。別看炎亞綸年紀輕輕,私底下的他理財有道,3年前名下就有天母100坪、30坪等兩棟中古屋,市值約6500萬元,因他從小住在天母,懂得「精華地區土地稀有」的道理,買屋賣屋都選在天母地區,他也認為買房是最好理財投資,「我的演藝收入只有兩個用途,一個是治裝行頭,其他剩下的錢就是買房、賣房」,他還經常逼媽媽一起研究房產,堅持買屋絕對能保值。

炎亞綸拍攝偶像劇《愛上兩個我》的帥氣裝扮,私底下是個房產小專家。(圖╱三立)
7炎亞綸拍攝偶像劇《愛上兩個我》的帥氣裝扮。(圖╱三立)

據悉,他落實「舊屋換新屋」理念,前年底脫手了30坪天母舊屋,也讓自己因為買屋賣屋,一口氣進帳好幾百萬。並在去年初斥資3500萬元買下中山北路6段的知名豪宅「遠雄爵士」,他說新家周邊生活機能完善,「媽媽平常都會到士東市場買菜,公車路線多,到哪兒都方便。」

「遠雄爵士」於2008年5月完工,規劃兩大棟建築,室內坪數25至60坪 ,戶戶樓高3米5,也有大面落地採光;一樓大廳內則有綠光花園、琴鍵式藏韻迴廊韻律健身休憩室、星光爵色天台與層峰會議室等,最特別的是,該大樓以「白色」外牆為主,搭配橘黃色條紋,點綴出年輕活潑氣息,讓人有「朝氣」、「活力」、「動感」味道,在天母房產界評價很高。

白黃相間的「遠雄爵士」,很有年輕活力

1白黃相間的「遠雄爵士」,很有年輕活力。

在「遠雄爵士」旁的中山北路六段上,有多線公車可供捷運站接駁通勤使用,附近則有日僑學校、美國學校與芝山、士東國小,教學規劃完善;居民休閒有天母古道、蘭雅公園、忠誠公園、天母運動公園等運動設施。在中山北路、忠誠路口,則有SOGO百貨,另有大葉高島屋、家樂福,生活機能相當完善。

「遠雄爵士」離SOGO百貨只有5百公尺距離,逛街相當方便
6「遠雄爵士」離SOGO百貨只有5百公尺距離,逛街相當方便。

去年11月,「遠雄爵士」成交一筆36.85坪(含車位11.02坪 ),位在高樓層的13樓,視野極佳,該戶最後以3100萬元成交,換算每坪高達109.2萬,一舉突破百萬元大關,顯見「遠雄爵士」在天母地區依舊相當搶手。

一樓臨馬路旁種植不少樹木,落實大樓綠化及美觀
2一樓臨馬路旁種植不少樹木,落實大樓綠化及美觀。

不過,「遠雄爵士」旁的電線桿線稍嫌多了點
3「遠雄爵士」旁的電線桿線稍嫌多了點。

炎亞綸小檔案

炎亞綸,本名吳庚霖,景文科技大學應用英文系休學中,曾與吳尊、汪東城、辰亦儒合組演唱團體「飛輪海」,曾被網友票選為「台灣男版可愛教主」,原本為歌手,目前轉型往戲劇圈發展,主演《愛上兩個我》、《就是要你愛上我》等多部偶像劇。

 

好房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