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作者的最新文章 巨星美眉
巨星美眉 從胡瓜出道就在跑新聞,歷經鄧麗君辭世,邰智源從跑龍套變成一哥,麥可傑克森來台我獨家,但我跟周杰倫一樣,痛恨影劇圈的狗仔文化!
人氣 157604

阮經天砸億萬與許瑋甯築愛巢 金城武當鄰居

相關關鍵字

#阮經天 #許瑋甯 #龍邦國宴 #金城武 #天墅
文、圖╱戴志強    圖╱Men's uno、三立電視提供
 
金馬影帝阮經天和女友許瑋甯交往7年,兩人原本在台北市民生社區租屋多年,最近被爆豪擲1.17億元買下130坪的天母豪宅,讓外界紛紛猜測兩人已經閃婚。雖然閃婚消息遭到兩人否認,但據調查,阮經天買下的豪宅正是位於大使館特區旁的「龍邦國宴」,巧的是,距離金城武的超級豪宅「天墅」,走路只要兩分鐘。
 
阮經天拿下金馬影帝後,人氣扶搖直上(圖╱Men's uno、三立電視提供)
 
阮經天(成家經驗)
 
以電影《艋舺》拿下金馬獎最佳男主角的阮經天,去年退伍後力拼演藝事業,他的女友許瑋甯也不遑多讓,接演偶像劇《我租了一個情人》擔任女主角獲得不少掌聲,兩人不約而同創下個人演藝事業高峰,俊男美女的組合更是羨煞眾人,不過粉絲更關心兩人的終身大事,紛紛猜測小倆口何時會步上紅毯、共組家庭。
 
接拍偶像劇的許瑋甯,從名模轉型戲劇圈相當成功(圖╱Men's uno、三立電視提供)
 
許瑋甯(成家經驗)
 
據調查,早在2009年初,阮經天曾相中台北市民生社區一間總價約2千萬的公寓頂樓,不過因為坪數不到30坪又在頂樓,加上房屋老舊,夏天可能會相當炎熱,阮經天體恤許瑋甯怕熱而打消念頭,因此至今仍租屋在民生社區。
 

好房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