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0457

陳昭榮蓋買房孝順父親 被踢爆是違建

#藝人 #買房 #投資 #理財 #宜蘭 #地方 #農舍
好房網News記者翁聖惠/整理報導
 
本土劇男星陳昭榮2014年為了父親,斥資2000萬元在宜蘭買了300坪地蓋房子,將父母從花蓮接到宜蘭同住,今年4月陳昭榮的父親過世,現在被爆料他的農舍不斷增建,不過他向媒體澄清,施工中的建物只是要暫存父親的遺物。
 
本土劇男星陳昭榮前年為就近照顧父親,在宜蘭買下300坪蓋別墅。(翻攝自陳昭榮臉書)
本土劇男星陳昭榮前年為就近照顧父親,在宜蘭買下300坪蓋別墅。(翻攝自陳昭榮臉書)
 
本土一哥陳昭榮過去為了照顧生病的父親,選中宜蘭三星鄉,砸下2000萬元蓋農舍,不過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有爆料指出他的農舍不斷增建新的結構體,疑似違建,對此陳昭榮回應,農舍側邊的建築物只是要蓋放父親遺物的倉庫,宜蘭縣政府建設處使用管理科科長則表示,要到現場勘查才能確定是否屬於違建,不能單就農舍照片外觀來判定。
 
根據Smart智富月刊報導,陳昭榮在以八點檔戲劇走紅前,收入十分不穩定,卻要撐起全家開銷,逼得他開始學投資,不過把資金投入股市和基金後,都以慘賠收場,也讓他學到教訓,重新檢討自己的投資策略,並把收入分成三份,以4:3:3的比例分別投入房地產、股市,以及第二事業和個人支出。
 
前兩項投資失利千萬的陳昭榮認為,任何投資都像堆樂高積木一樣,從底部開始慢慢拆解分析才夠堆的高;而他也根據投資房地產的心得,整理出3大要訣,除了設定出租套房要租給哪種房客外,買房時也要耐心等待買方市場的來臨,即使遇到再好、再便宜的房子,也別超出自己的能力範圍,以免撐不過房價黑暗期。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