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2853

晨神90分鐘賺40萬 2天就可買下千萬宅

#理財 #林依晨 #零負評 #女神 #晨神 #豪宅
好房網News記者陳佑婷/整理報導
 
大陸廣電總局近日對演員「天價片酬」祭出限令,讓許多「億級」明星片酬曝光,其中「零負評女神」林依晨奪下台灣藝人片酬冠軍,平均每90分鐘可以賺進40萬台幣,也就是2天的時間就可以買下一戶總價1000萬的房子。
 
零負評女神」林依晨平均90分鐘賺40萬元。(圖/擷取自林依晨微薄
 
「零負評女神」林依晨大陸片酬台灣第一!平均90分鐘賺40萬元。(圖/擷取自林依晨微薄)
 
「晨神」到底有多會賺?根據媒體報導,林依晨因為拍過多部膾炙人口的偶像劇,將上又有2屆金鐘獎加持,平均90分鐘可領40萬元。換句話說,以林依晨目前的身價,平均2天的時間就可以買下一戶總價1千多萬元的房產,一年收入就高達23億3千6百萬元,想要買下上億元的豪宅也不成問題。
 
不過,林依晨在擁有這樣的高人氣之前,也是吃過許多苦。在剛踏入演藝圈時,林依晨先花三年時間還清家中1千多萬元的債務,扣除自己與家人日常生活的花費之後,剩下的錢全部存起來做為買房基金,終於在2008年於大安區買下總價約6000萬元的房子,一圓買房夢。
 
即使「晨神」現在擁有雄厚財力與高人氣,被媽媽一手拉拔長大的她卻不愛炒房,除了曾經拒絕代言房產廣告之外,更在臉書上表示,自己常常聽到某些人譏諷別人家房子太小,卻一句話「神回復」酸民,說別忘了幸福的家重點不是大小、地段,或是奢華與否,而是其中的成員們,以及他們如何對待彼此,讓網友大讚中肯。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