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54297

被酸房子太小 林依晨1句話神回被讚爆

#居家 #林依晨 #晨神 #零負評 #家的定義 #炒房
好房網News記者賈蓉/整理報導
 
笑別人房子太小、傻子當屋奴?號稱「零負評女神」的林依晨1句話神回覆,被網友大讚太中肯!林依晨表示,有些人喜歡譏諷別人的家太小,卻忘了「幸福的家」的重點是成員有誰,以及如何對待彼此,「大小、地段、奢豪與否」根本不重要。
 
林依晨認為「幸福的家」不是靠地段、大小來定義。(翻攝自林依晨Facebook粉絲頁)
林依晨認為「幸福的家」不是靠地段、大小來定義。(翻攝自林依晨Facebook粉絲頁)
 
房子的大小不是重點,裡面住的人才是幸福關鍵!藝人林依晨在其臉書表示,自己常聽到某些人譏諷別人家房子太小,但這些人卻都忘了1個「幸福的家」,重點並不是大小、地段,或是是否奢豪,而是其中的成員們,以及他們如何對待彼此。
 
雖然這句話聽起來十分稀鬆平常,卻引來網友群起叫好,直指演藝圈中這樣清心寡慾的藝人已經不多見了!其實,林依晨雖然是年收千萬的偶像劇一姐,卻也是「苦過來」的平凡女孩。
 
壹傳真指出,林依晨出道初期,努力替家中還清1千多萬元的債務,之後不改節儉性格,努力存下千萬頭期款才出手買房,在2008年時看中台北市大安區一處近捷運站、約50坪的大樓,如今價值早已大翻倍。
 
不過林依晨並沒有心醉於房地產炒作,更曾經推掉至少10個建案的廣告代言,林依晨接受三立新聞採訪時表示,「現在房價真的高得離譜」,自己買房過程也很辛苦,因此不想變成鼓勵大家多買房子的那種人,「房子自己夠住就好」,推開至少2500萬元的代言費。
 
此次「晨神」再次替小資族發聲,讓不少網友大嘆「揪甘心」,表示自己深有同感,「有愛、有笑聲的地方,就是幸福的家」。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