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147

金鐘50大贏家 買房投資秘訣大盤點

#理財 #預售 #租售 #居家 #金鐘獎 #黃子佼 #小S #林依晨 #林心如
好房網News記者陳佑婷/整理報導
 
金鐘獎第50屆頒獎典禮於昨日感動登場,星光大道上男神女神華麗現身,頒獎典禮上引言人與眾頒獎人更是妙如珠,讓整場盛會高潮不斷。不過,許多明星像是黃子佼、小S、林依晨或是林心如等等,不只在演藝事業上表現亮眼,更在房產投資、裝潢上有一套自己的哲學與風格。
 
金鐘獎第50屆頒獎典禮星光熠熠,引言人及頒獎人妙語如珠,小S與黃子佼、曾寶儀更上演世紀大和解。(翻攝自曾寶儀臉書)
 
金鐘獎第50屆頒獎典禮,小S與黃子佼、曾寶儀上演世紀大和解。(翻攝自曾寶儀臉書)
 
剛奪下綜藝節目主持人獎的黃子佼,不僅拿起主持棒妙語如珠,對於買房也有一套自己的哲學。現在內湖自住的房子,是黃子佼當初找房仲經紀人帶看了30幾個物件,最後終於找到心愛的樓中樓,對他而言買房沒有祕訣,只有「努力」而已。另外,身為一個「猛爆型收藏」上癮者,為了展示他所收集的公仔、飾品及海報畫作,黃子佼還特別租下了位於八德路的工作是展示珍貴的收藏。
 
黃子佼
 
在頒獎典禮上掀起收視高潮,並與黃子佼、曾寶儀上演「世紀大和解」的小S,在結婚時由夫家買下帝寶兩戶豪宅後打通成一戶,並花了4000萬裝潢,奢華中又帶有一點溫馨風格,尤其是房間內的地板、書桌使用的多是木頭材質,走的是小S比較喜歡的老舊感設計,充滿人情味;因為工作結束後小S最喜歡跟女兒們窩在一起,所以房間設計也會以小孩的需求為第一。帝寶目前仍是台灣最貴的豪宅每坪要價298萬,有眾多名人權貴入住,若不是小S時常在微博上分享自己的家居生活,一般人也很難一窺帝寶豪宅的內裝真面目。
 
剛開張的小S粉絲頁,今早PO出溫馨母女照。(截取自小S臉書粉絲頁)
 
 
因製作《16個夏天》一劇成為金鐘獎最大贏家的林心如,不但製片、戲劇表現傑出,對於投資房產也非常精準。具媒體報導,林心如主要是投資基金和房產,並懂得省小錢花大錢,再加上眼光精準,目前在北京及上海都有房產,演戲及投資獲利已超過10億。另外,林心如在台北松山區與家人同住的國美新美館,則是以安靜、交通方便為主,裏頭的住戶也是星光熠熠,目前每坪市價喊到120萬元,獲利將近千萬元。
 
2儘管在中國發展,林心如在台灣的人氣依舊很高。(圖╱中視)
 
這次在星光大道上在兩大男神「仔仔」周瑜民及「大仁哥」陳柏霖護送之下,亮麗現身的女神林依晨,則是在出道後,先花三年時間幫家裡償還千萬債務,將自己的收入分成10等分,自己只花1/10,3/10負擔家人開銷,其餘六成全部存下來當買房基金,花3000多萬買了位於光復南路上的中古屋,雖然不是豪宅,但是地點鄰近國父紀念館,交通方便,儘管屋齡已經10多年,但是因為在精華地段,目前附近行情每坪約108萬,獲利將近一倍。
 
藝人林依晨拒絕幫房地產代言,不願當建商的炒房幫兇(截取自維基百科)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