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92679

年輕人不懂啦!小亮哥:房子就是保值

#租售 #房地產保值 #房地產崩盤 #房價 #實價登錄 #長期置產族 #投資客
好房網News記者賈蓉/整理報導
 
「實價登錄打8折」、「房價腰斬」聲響不絕於耳,即使是房價向下盤整,資深藝人小亮哥仍然深具信心,「現在年輕人不懂」,買房地產就要有20年「跟它耗」的精神,拉長時間觀察房地產,依然是最佳的投資標的,「我從小看房地產就是漲」。
 
小亮哥認為,即使經濟環境不佳,房地產依舊是保值的首選。(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大直住宅區,街景,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二路,明水路。(好房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想買房,就怕買貴被人當「盤子」,不過小亮哥在JET綜合台《新聞挖挖挖》中分享,自己從小買房的經驗,「沒10~20年的本事就別買」,小亮哥透露,自己持有的仁愛路公寓房地產,從總價40萬翻倍漲到今日的3000萬行情,「從沒看過房地產崩盤」,最多跌3成就會停止。
 
小亮哥說,自己於民國61年入手仁愛路房產,當時總價僅40萬元,多年後想購入隔壁戶打通,才發現價格已來到1200萬元,時至民國104年已有3000萬行情,「房地產就是正財」,目前拋售、斷頭炒作都是短期投資客看得不夠遠,「買房子要有命跟它熬」。
 
小亮哥表示,自己與胡瓜前妻秀秀曾共同向某老闆借款,當時秀秀選擇投入房地產市場,選擇世貿正對面、每坪僅12萬元的房子,「當時我還笑她後面都是墳墓」。小亮哥說,沒想到當時600萬的房子現在已經價值7000萬元,「反而是我把錢拿去買車,現在連那台車也沒了」,房地產才是保值的常勝軍。
 
不過房屋專家SWAY認為,「房地產保值」將成為過去式,以後買房賺錢的情形將不復見,「只會剩下折舊的價值」,民眾購買房地產應以自住為唯一考量。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