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85

金馬國際影展開幕 宜蘭閃星光

#金馬影展 #林依晨 #金鐘獎 #林聰賢 #瞿友寧 #多空 #預售

記者陳木隆/宜蘭報導

2012金馬國際影展8日在宜蘭開幕了!開幕片《親愛的奶奶》導演瞿友寧與片中主要演員,特別到場和影迷共同參加這場首映及座談。金鐘獎影后林依晨、入圍本屆金馬獎最佳女配角的陳意涵,也都情義相挺,為金馬奔騰到宜蘭帶來好的開始,更增添不少看頭與喜氣。
 
宜蘭縣長林聰賢滿懷感恩的心情,歡迎大家到宜蘭參與今年的金馬盛會。他表示,宜蘭金馬影展,是歷屆金馬影展到地方舉辦最具規模的一次,不僅把國際級的影片帶到宜蘭,讓在地鄉親可以就近欣賞到世界一流的電影,更希望各地觀眾到宜蘭欣賞電影之餘,也能遊賞宜蘭小城之美。
 
《親愛的奶奶》是瞿友寧重回電影的最新力作,劇中故事改編自導演的親身經歷,運用倒敘手法,平實而動人地呈現出對老奶奶的思念、生命裡最難以忘懷的回憶,也發掘出家人親情之間的掙扎與矛盾。他感性的吐露出個人的私密,帶給觀眾溫熱而真摯的感動。
 
高齡89歲的張岫雲,是首度拍電影,她堅持親臨現場與張皓惟、張世、柯宇綸、李千娜等該片演員,一起歡慶開幕首映。金馬宜蘭影展從11月8日到18日,在宜蘭演藝廳、友愛影城登場,全票100元、優待票80元。即日起可上金馬官網,免費下載影展節目專刊。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