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419

建商掛保證攏系假?網最怕遇到「它」:豪宅也難逃

#理財 #租售 #預售 #居家 #胡偉良
好房網News記者呂詠柔/綜合報導
 
每個人都有心目中理想的房子,要求的條件也大不相同。就怕買到品質差的爛房子,許多人會藉由網路詢問他人關於買房建議。
 
一名網友日前匿名投稿到臉書粉絲專頁「靠北建商2.0」,問道「大家對建案的基本要求是什麼?」想知道其他網友的意見。
 
就怕買到品質差的爛房子,許多人會藉由網路詢問他人關於買房建議。示意圖/取自photoAC
就怕買到品質差的爛房子,許多人會藉由網路詢問他人關於買房建議。示意圖/取自photoAC
 
對此,網友紛紛列出自己的看法,多數人最在意漏水問題及偷工減料,「不要漏水,排水系統設計合理」、「不漏水這件事,講真的很難!朋友買豪宅也是有小漏水」、「現在的新成屋不漏水是不是很難?」、「建材品質保證、不漏水」、「不要蓋到一半落跑」、「設計建造符合法令」。
 
另外,也有不少網友認為房價應該要更合理,「公設比不能超過20%」、「買得起的售價,標準的公法,安全的施工,務實的設計」、「不用便宜,但要合理」、「要便宜啊!」、「不欺騙消費者」。
 
想挑到好房子,房產專家胡偉良先前曾列出好房子的4大必備條件:
 
1.方正格局
 
雖然現在不少人買房時追求新潮個性的房子,但實際上就實用性而言,格局還是以傳統的方正格局為優,空間最好利用。
 
2.好的社區物業管理:
 
好的物業管理不只是讓社區更安全,也會讓社區可以維持在比較好的狀態,才才有良好的居住品質、容易獲客戶指定購買,房價也會較高。
 
3.建築品質:
 
包括外觀、綠化、水電配管、房屋的隔熱性能、氣密性等都會影響房屋的價格。好的興建品質可以確保房屋的各項功能都能充份發揮。
 
4.鄰居的素質:
 
鄰居的素質會影響房子的價格,因為「千金買屋,萬金買鄰」,如果鄰居素質不高,又怎麼會有高素質的社區?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