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30578

想挑到好房子 專家列四大必備條件

#租售 #買屋 #房市 #看房 #格局 #物業管理

好房網News編輯唐主桂/綜合報導

 

許多人在看屋時,常常像個無頭蒼蠅似的到處看看,沒辦法很快地就了解到這間房子到底好不好,究竟除了地點和價格外,要怎麼樣找到一間好房子呢?房市專家胡偉良就在《胡偉良觀點》中,列出了一個好房子的四大必備條件。

 

1.方正格局

 

想要買到理想的房子,專家列出四個必備條件。示意圖/好房網資料庫照片明日綻看屋情境。(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胡偉良認為,雖然現在不少人買房時追求新潮個性的房子,但實際上就實用性而言,格局還是以傳統的方正格局為優,當你入住了以後就會發現,方方正正的格局才是最好的格局,空間最好利用。

 

2.好的社區物業管理:

 

找到好的物業管理不只是讓社區更安全,也會讓社區可以維持在比較好的狀態,胡偉良提到社區管理好才有良好的居住品質、容易獲客戶指定購買,房價也會較高,如果一個社區很髒亂,安全也沒有保障,那房價是很難上升的。

 

3.建築品質:

 

包括外觀、綠化、水電配管、房屋的隔熱性能、氣密性等都會影響房屋的價格。好的興建品質可以確保房屋的各項功能都能充份發揮。

 

4.鄰居的素質:

 

胡偉良提到的最後一點,則是鄰居的素質,他認為這點會影響房子的價格,因為「千金買屋,萬金買鄰」,如果鄰居素質不高,又怎麼會有高素質的社區?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