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5639

終於40一枝花 她對老公喊:最想要房子!

#理財 #六月 #買房 #40歲買房 #藝人買房

好房網News記者林美欣/整理報導

藝人六月過40歲生日,好友林依晨送上自己代言的鑽錶當生日禮物、一起合作節目的搭檔梁赫群獻上名牌香水,六月全都開心收下,同時向老公李易喊話最想收到的禮物「我想要房子」!

六月過40歲生日,向老公李易喊話「想要房子」當生日禮物(蔡君茹*六月臉書)六月40歲生日,在《2分之一強》攝影棚過生日(蔡君茹*六月臉書)

終於40一枝花!六月在自己臉書開心po上與好友林依晨的素顏合照,重點是手上的生日禮物「鑽錶」, 開心收到「人生第一支鑽錶」,六月誇林依晨果然是「最佳代言人」;還有一起主持《2分之一強》的搭檔梁赫群則獻上價值直逼5位數的名牌香水,都六月好感動,直呼「這600多個日子有你真好」。

好友林依晨送六月鑽錶生日禮物(蔡君茹*六月臉書)六月40歲生日,在《2分之一強》攝影棚過生日(蔡君茹*六月臉書)

除了開心收下好友們的禮物,務實的六月不忘向老公喊話「今年別再送我鞋子,我想要房子」!最愛「收集」房子的六月,其實自己名下已經擁有4間房子,而且從汐止買到東京、紐約,最自豪的是「買房從沒虧過半毛錢」。

六月40歲生日,在《2分之一強》節目攝影棚過生日(蔡君茹*六月臉書)六月40歲生日,在《2分之一強》攝影棚過生日(蔡君茹*六月臉書)

六月曾在好房網雜誌的專訪中透露她買房的秘訣,就是「自住勝過投資」,每間房子都以自己想住為出發點「唯有自己想住才會用心打理,以後接手的人,自然會喜歡」。買房帶著這種「自然而然」的態度,六月的第一間房自然選在從小長大熟悉的汐止。

她只花了3年就把房貸償清,之後在台北市買小套房當包租婆,以房養房,3年後脫手還賺了180萬元;有了成功的買房經驗,六月一路從台灣買到北京、東京、紐約再買回台北,下個目標是買進浪漫之都巴黎,早在40歲之前,她已經靠買房替自己累積了上億身價。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