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3304

周杰倫和昆凌婚紗照曝光! 9億房產女主人找到啦!

#周杰倫 #昆凌 #婚紗 #結婚 #英國古堡 #理財 #藝人買房
好房News編輯中心/整理報導
 
「36歲生日前一定會結婚!」周杰倫果然說到做到,在1月18日生日這天,把交往4年多的昆凌娶回家,甚至在個人臉書粉絲團坦言,兩人早在去(2014)年就已經登記結婚,並且公布三張遠赴德國、法國與捷克布拉格拍攝的婚紗照,甜蜜指數破表,兩人也將在台灣時間19日凌晨於英國古堡完婚。
 
周杰倫和昆凌婚紗照曝光!浪漫指數破表。(以下圖片皆取自周杰倫臉書)
周杰倫和昆凌婚紗照曝光了!(取自周杰倫臉書粉絲團)
 
今天日周杰倫36歲生日,早在去(2014)年他就曾鬆口:「我是說到做到的男人,36歲生日前一定會結婚,宴客會請大家吃飯。」看來擁有九億房產的周董,成家的腳步近了。
 
理財有道的周董,陸續在北市精華地段買下多筆房產,中國時報曾報導,周董2005年開始置產,中正區4000萬「元大欽品」、博愛特區3.5億的「元大一品苑」、以及周媽媽物色的淡海特區豪宅,增值空間大,如今房價更是不可同日而語。也曾傳出在比佛利置產,價值兩億。
 
周杰倫說,「我不是一個好男人,但我很孝順。」2013年八月,周董大手筆買下位於國父紀念館的都更宅,價值兩億,並且將高樓層的豪宅登記在媽媽名下,果然是演藝圈出了名的孝子。如今周杰倫和昆凌將步入禮堂,也讓人好奇,婚後小倆口會定居在哪間豪宅。
 
周杰倫和昆凌遠赴捷克布拉格拍攝婚紗照,背後為查理大橋。
周杰倫和昆凌婚紗照曝光了!(取自周杰倫臉書粉絲團)
 
周杰倫和昆凌在德國拍攝婚紗照,背後搭配白馬猶如童話故事裡的王子與公主。
周杰倫和昆凌婚紗照曝光了!(取自周杰倫臉書粉絲團)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