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6138

范瑋琪喜得雙胞胎男嬰 投資特愛地產號稱「范六棟」

#理財 #多空 #范范 #黑人 #雙胞胎 #投資 #民生小區 #房產 #男嬰 #熊貓

好房網News編輯中心/整理報導

藝人范瑋琪(范范)與陳建州(黑人)的「大小熊貓提早報到」!陳建州宣布老婆范瑋琪產下雙胞胎男嬰,母子都平安,其實對於這對雙胞胎來說,媽媽范范在房產方面可是高手,號稱「范六棟」的她,名下已經有六棟房子,身價破億。
 
藝人范范的雙胞胎,黑人臉書上PO文,寫出生了雙胞胎的喜悅。(截取自陳建州臉書粉絲團網站)
范范第一次買房子其實是由范媽媽眼光精準出手買下了位於撫遠街的房子,根據常州房產網的報導,范媽媽最常跟范范講的話就是「范范,你的錢都要給我存起來買房子,有土才有財。」還有次,范范想買車也被媽媽阻止,因為「車子會舊、會壞,哪有房子保值」
 
經過范媽媽的房產教導後,范范也投入了投資房產的行列,前前後後共買下了六棟房子,地點都位於民生社區,因為這邊不僅安靜適合居住,且具有人文氣息,第六棟不是結婚的愛巢,而是媽媽的生日禮物,「因為媽媽很節儉,又不愛名牌,既然喜歡這間房,當然要送她阿!」
 
而雖然身價破億,被演藝圈內朋友笑稱是「包租婆」,范范仍謙虛地笑著說,其實我到現在都還會穿第一張唱片的打歌服裝。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