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8162

黑人范范豪宅住居 高低樓價差90萬元

#地方 #豪宅 #黑人 #范范 #價差
好房網News記者黃靖惠/綜合報導
 
藝人陳建州「黑人」和范瑋琪位於中正區豪宅「方念拾山」的居所,內政部實價登錄資料顯示,該棟去年底二樓住戶成交,單坪109萬元,與頂樓14樓單坪198萬,一坪就差了近90萬元。永慶房屋新生仁愛店業務襄理蕭宇瑞指出,和高低樓層景觀有關係外,也與賣得時間點有關。
 
「方念拾山」為黑人及范范居所,為地上14層,地下3層,共13戶,緊鄰北市之肺大安森林公園、捷運站以及百貨商圈,環境熱鬧且生活機能好。
 
「方念拾山」為黑人及范范居所。圖/璞永建設
 
內政部實價登錄資料顯示,該棟2樓去年12月成交,每坪單價109萬元,與2015年12樓每坪每坪單價176.1萬元成交,頂樓14樓一坪198.7萬相較,相差將近90萬元。
 
永慶房屋新生仁愛店業務襄理蕭宇瑞指出,「方念拾山」14樓單坪成交價198萬、13樓183萬、12樓176萬、4樓121萬,這幾層為預售時成交,當時房市好開價高,成交價也高。
 
蕭宇瑞表示,同一棟仍有高低樓層價差,並舉大直「西華富邦」指標性的豪宅為例,同樣因面向及景觀不同,每坪開價從150-290萬都有。
 
他表示,「方念拾山」雖然不是正對大安森林公園,但因為建物面夠寬,中高樓層能遠眺公園景觀,自然成交價會比低樓層來得高,若以這次成交的二樓來看,從預售至成交花費6年時間,算是蠻長一段時間。
 
他說,低樓層除了景觀受影響外,還有民眾考量靠近車道,會影響居家風水,所以本來就比較難賣,加上近年來豪宅買氣弱,所以賣的時間點也有關係。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