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838

范瑋琪摔下巴濺血 整張臉共計37針自封「金鋼狼」

#范瑋琪 #范范 #黑人 #陳建州

聯合報記者楊詩涵╱即時報導

范瑋琪再度被朋友又笑、又罵、又心疼她仆街,昨夜狠摔下巴,今在台中出席精品活動,她抱歉讓大家擔心,自封為「金鋼狼」,表示自己是摔跤專業戶,至今沒掉一滴淚,倒是保母大哭了。

 

自稱專業摔跤戶的范瑋琪,半夜摸黑如廁,摔了一跤正撞抽屜把手,送醫院縫了15針,在IG放上驚悚受傷圖,她笑說,「為了答謝丈夫送我去醫院,等一下挑一雙鞋送給他。」

 

范瑋琪摔傷了右側下巴後出席時尚活動。記者楊詩涵/攝影范瑋琪摔傷了右側下巴後出席時尚活動。記者楊詩涵/攝影

 

昨晚10點摔倒撞到腰椎和尾椎,下巴則是撞上抽屜拉桿,但睡意正好時被黑人拉去醫院縫了15針,她表示左眉曾在懷孕時縫了20針、小時候下巴被狗咬曾縫了2針,全臉總計37針,是摔跤專業戶,痛感很低,但她更佩服黑人全程在旁邊紀錄就診過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