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737

情人節「女子」快樂 昆凌、周董喜懷第二胎

#情人節 #周杰倫 #昆凌 #多囊性卵巢症候群 #藝人

記者許晉榮╱即時報導

14日是西洋情人節,天王周杰倫搶在00:00分於臉書公布他與昆凌的度假合照,照片中昆凌穿著比基尼熱褲,小肚隆起,明顯已懷了第二胎,且還是個男娃?只因周董藏不住滿腔喜悅說:「情人節,該媽咪的前世情人到來了,祝大家情人節『女子』快樂啦!」外界認為兩人已有一女Hathaway,於是周董刻意強調的「好」字,似暗示第二胎就是男寶寶。

周杰倫與昆凌倘佯澳洲海邊,昆凌肚皮明顯隆起(圖/擷自臉書)

去年11月昆凌出席活動曾自曝得了多囊性卵巢症候群,當時被指恐影響受孕,貼心的周董也坦言會定期陪老婆就醫,關心她是否按時吃藥,「她調理吃中藥後,身體有好了點。」因擔心下一胎大計受阻,於是周董笑說兩人會一起補身體,除了靠中醫調理氣虛體質,也想為下一胎努力拚做人:「現在都會定期乖乖『做功課』!」

果然周董夫妻的行動力驚人,今年1月,昆凌被爆在大陸錄製節目時,曾兩度衝出現場嘔吐,當時一度引發懷孕傳聞,加上她又巧放年假,就算有媒體想為她的咖啡店宣傳進行訪問,都被公司以「放假」為由婉拒,農曆年前,周董再次面對媒體求證,也未否認,都說:「如果有好消息,會跟大家講。」

如今從昆凌倘佯澳洲海邊,挺著孕肚模樣看來,估計懷孕已超過3個月,而周董選在情人節浪漫的日子公開好消息,網友恭喜聲不斷,猛誇他「好厲害」、「唉呦,不錯喔!」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