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作者的最新文章 巨星美眉
巨星美眉 從胡瓜出道就在跑新聞,歷經鄧麗君辭世,邰智源從跑龍套變成一哥,麥可傑克森來台我獨家,但我跟周杰倫一樣,痛恨影劇圈的狗仔文化!
人氣 92884

歌手梁一貞住桃園透天 把和室打造成小小健身房

相關關鍵字

#梁一貞 #透天厝 #買房 #和式 #藝人買房

文/Mr. Lee 圖/梁一貞提供

19歲開始便在各大歌唱比賽嶄露頭角、且在2009年超級星光大道第四屆中一鳴驚人的梁一貞,擁有豐富的pub駐唱經驗,渾厚唱腔令人印象深刻,而她動靜皆宜的表演特質,也被知名製作人喻為最有靈魂的歌手。其實,梁一貞之所以能在舞台上有如此的動感魅力,與她家的「和室」有關呢!

從挑戰星光大道打開知名度,梁一貞以渾厚歌音、動靜皆宜表演特質,被籲為最有靈魂的歌手1.從挑戰星光大道打開知名度,梁一貞以渾厚歌音、動靜皆宜表演特質,被籲為最有靈魂的歌手。

梁一貞目前與家人住在桃園的四層樓透天,室內坪數約為60坪,她說這間房是在15年前購入,印象中當時家人只花半年多看房,但很幸運地找到喜歡又適合的房子,尤其對地點十分滿意,不僅生活機能佳丶且交通方便,離上北二高只要三分鐘,這對於經常要從桃園往返台北工作的她來說很方便。另外,由於是只有20戶的小型社區,人口出入單純,住起來也讓梁一貞感到安全放心。

目前梁一貞與家人合住在桃園自購四層樓透天住宅,室內總空間約為60坪,生活機能佳且交通方便,離上北二高只要三分鐘


2.目前梁一貞與家人合住在桃園自購四層樓透天住宅,室內總空間約為60坪,生活機能佳且交通方便,離上北二高只要三分鐘。

提到目前居家空間風格,梁一貞表示,「整體歸類為混搭風,但同時還要保持簡單丶乾淨元素,由於我特別喜歡木質感的柚木家俱,因此就把客廳打造成南洋休閒風。」因此客廳中包括電視櫃、造型沙發椅、展示櫃等皆可見到些許柚木元素。

由於梁一貞對柚木家俱特別偏好,因此客廳包括電視櫃、沙發椅、展示能櫃…等都可見到相關元素,營造出南洋休閒氛圍


3.由於梁一貞對柚木家俱特別偏好,因此客廳包括電視櫃、沙發椅、展示能櫃…等都可見到相關元素,營造出南洋休閒氛圍。

不過,談到整個家中最具特色空間,肯定是位於四樓的和室,「歌手在舞台上除了要會唱,有時也要加些耗體力的動感表演,加上我本身就熱愛運動,為了維持好的體態,我特地把和室打造成小小健身房,裡面有包括啞鈴、跑步機、仰臥板…等各種方便我鍛鍊身材的器材一應俱全!」這點從梁一貞精實的腹肌,不難看出她真的是個健身控!

從梁一貞結實的腹肌,可以看出她是健身控
4.從梁一貞結實的腹肌,可以看出她是健身控。

梁一貞特地把四樓和室打造成小小健身房,裡頭有包括有啞鈴、仰臥板…等各種方便鍛鍊身材的器材
5.梁一貞特地把四樓和室打造成小小健身房,裡頭有包括有啞鈴、仰臥板…等各種方便鍛鍊身材的器材。

除了迷你健身房,梁一貞還有許多想與粉絲們分享的個人收藏物,「除了專輯封面掛畫、樂器、歌迷自製LED看板…等,還有兩樣對我人生意義重大的獎盃;其一為我前年到上海參加的亞洲音樂盛會『聲動亞洲』,與來自亞洲六個國家的歌手相互較勁,最後入選中華區前六強,獲得亞洲之星殊榮,這獎盃對我歌唱生涯可說是一個里程碑。

海報、樂器、以及歌迷自製的LED看板,皆是梁一貞的珍貴收藏
7.海報、樂器、以及歌迷自製的LED看板,皆是梁一貞的珍貴收藏。

牆上掛滿一幅幅專輯掛畫,紀錄著梁一貞歌手生涯的輝煌成績
6.牆上掛滿一幅幅專輯掛畫,紀錄著梁一貞歌手生涯的輝煌成績。

梁一貞前年遠赴上海參亞洲音樂盛會「聲動亞洲」,最終榮獲亞洲之星殊榮,這個獎盃對她的歌唱生涯意義重大


8.梁一貞前年遠赴上海參亞洲音樂盛會「聲動亞洲」,最終榮獲亞洲之星殊榮,這個獎盃對她的歌唱生涯意義重大。

另一樣則是我今年參加日本大阪馬拉松42公里挑戰賽,最終以5小時40分鐘的成績完賽,這項奬牌同樣意義重大,讓我在未來有信心繼續挑戰自我、用跑步環遊全世界。」
 
熱愛跑步的梁一貞,今年也參加日本大阪馬拉松42公里挑戰賽,最終獲得5小時40分鐘成績,完賽後也開心地展示奬牌

9.熱愛跑步的梁一貞,今年也參加日本大阪馬拉松42公里挑戰賽,最終獲得5小時40分鐘成績,完賽後也開心地展示奬牌。

從梁一貞的分享,不難感覺出她無論面對歌唱事業或健身興趣,都以十分積極、熱血、且享受的態度面對。被問及未來若想買房,會屬意哪類房型與地點呢?「由於目前家人都住在桃園,原則上還是希望以桃園周圍房子為主;而且桃園交通機能非常好、往返台北十分方便,且更大的居住空間也較自由輕鬆、能享受更好的生活品質。期盼未來自己有能力負擔買一棟更大間的透天屋,讓家人住的更舒適!」

重視健康與身材保養的梁一貞,也經常下廚DIY
10.重視健康與身材保養的梁一貞,也經常下廚DIY。

最近正忙著閉關寫作,預計近期會出一本有關健身、美食、音樂的書
11.梁一貞最近正忙著閉關寫作,預計近期會出一本有關健身、美食、音樂的書。

梁一貞小檔案

梁一貞擁有豐富pub駐唱經驗,以渾厚飽滿的唱腔著稱,她動靜皆宜的表演特質也被知名製作人籲為最具靈魂的歌手。目前與家人合住在桃園四層樓透天住宅,熱愛運動健身的她,也特地把四樓和室改造成小小健身房。梁一貞臉書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jennyliangyichen

 

好房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