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5474

超噁慎入! 女大生洗澡差點被「牠們」嚇死!

#新奇 #居家 #女大生 #洗澡 #宿舍浴室 #小飛蟲 #蛾蚋

好房網News記者陳佑婷/整理報導

日前一名女大生在臉書上po了一張宿舍浴室的照片,並表示自己準備洗澡時,一開浴室的門發現滿牆的「蟲蟲」,讓她直呼「超噁心!」,根本就洗不下去。專家表示,其實遇到這種情況,用一個寶特瓶的汽柴油,就可以解決。

女生宿舍浴室竟然出現滿牆的「蟲蟲」,讓女大生直呼「崩潰」。(圖/擷取自爆料公社)女生宿舍浴室竟然出現滿牆的「蟲蟲」,讓女大生直呼「崩潰」。(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日前一名實踐大學社工系的女學生,在臉書上po出了一張女生宿舍浴室的照片,照片中的浴室牆面上,爬滿了黑黑的小飛蟲,該名女學生怒斥「下班回到宿舍想洗個澡,看到這個畫面,誰還敢洗!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快崩潰,那是蟲,一隻一隻的蟲!」並表示這個問題在學校宿舍存在已久,這次真的是忍無可忍。

由於這張爬滿蟲蟲的浴室照真的太噁心,還被網友轉貼到爆料公社,並有網友打趣的表示,「密集恐懼症請遠離,蟲蟲陪你洗澎澎!」不過,這種蟲蟲叫做蛾蚋,在廁所中很常見,大多孳生於化糞池、排水溝,全身有細毛,容易攜帶病菌和病原體,通常會從化糞池、汙水池、排水溝或水槽下湧出。

至於要如何徹底消滅這些惱人的小蟲呢?除蟲專家吳羨新表示,想要消滅蛾蚋只要一招:買一個寶特瓶份量的煤油或柴油直接倒入家中的排水孔,這些蟲蟲就上不來了。汽油類屬於有機溶劑,能分解排水管當中的殘留物,而這些殘留物就是蛾蚋得孳生源,當適量的倒入油類,不但不會汙染環境,也可以分解化糞池,或汙水管中的有害物質,使蚊蟲類無法孳生。但專家特別提醒量不可大,「一個排水孔600c.c.剛剛好,你家蛾蚋就此滅絕!」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