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426

睡夢驚魂! 新竹女大生租屋處半夜遭陌生男闖入強抱磨蹭

#新竹 #女大生 #租屋 #租售 #地方 #居家
聯合報記者陳斯穎/新竹報導
 
新竹縣一名私立王姓女大學生在學校附近租屋,沒想到6日凌晨4點多睡正熟時,突然有人抱她並摩擦背部,她驚醒後發現是陌生男子闖入,當下疑惑大於恐懼,所幸對方沒有攻擊她便離開,王姓女大生趕緊報警,也將這段驚魂的過程及男子入侵的監視器畫面PO上網,提醒在外租屋的女性注意。新湖分局獲報後已調閱監視器,掌握特定嫌疑人,目前正在追查中。
 
該女大生在臉書《新竹爆料公社》PO文,表示自己獨自租屋在4樓,由於自己睡著後就不容易醒,根本沒發現有陌生男子闖入家中,且已經待了約5分鐘,直到她突然被人抱住、摩擦背部才醒來,原本以為是男朋友,但突然想到男友不可能大半夜跑過來,開燈一看竟發現是陌生男子。
 
女大生在陌生男子離開後還聽到樓下大門開的聲音,看到他翻牆到其他公寓大門嘗試要打開,之後才騎車走離開。圖/翻攝自臉書《新竹爆料公社》女大生在陌生男子離開後還聽到樓下大門開的聲音,看到他翻牆到其他公寓大門嘗試要打開,之後才騎車走離開。圖/翻攝自臉書《新竹爆料公社》
 
該女大生說,開燈後男子就慢慢往門口走,因為當下是疑惑大於恐懼,所以並沒有太激動的反應,只有問男子怎麼進來的,男子回答「你門沒關好。」女大生又問「你也不能這樣啊,你有喝酒嗎?」男子竟說「沒有,我剛跟女友分手。」讓女大生直說「你不要這樣好不好,嚇死我了大哥,拜託你不要這樣子,真的很恐怖。」男子隨即就離開了。
 
女大生事後報警,調閱監視器畫面時發現,男子是從地下室的鐵門進入,從5樓開始一間一間的看,且都是看門口有女生的鞋子後,才會去拉門把,女大生也說,男子很輕易就打開她的門,應該是自己沒有確實把門壓好或鎖好,而男子在離開後,竟還在門口等待、徘徊,似乎在等她有沒有再開門看,難怪後來她在門口聽還有聽到男子拖鞋的聲音,且在他走之後還聽到樓下大門開的聲音,看到他翻牆到其他公寓大門嘗試要打開,之後才騎車走離開。
 
女大生將這段驚魂記PO上網提醒在外租屋的女性注意,也請房東安排安裝內鎖。轄區新湖警分局表示,獲報後已調閱監視器,掌握特定嫌疑人,積極偵辦中。
 
警方也呼籲民眾應注意自身住家安全,確保門窗上鎖,若住家附近有可疑人士,應立即通報警方,警方也將加強巡邏,以維護民眾安全,讓居住更加安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