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557

變小之後住豪宅 電影《縮小人生》描繪科幻新生活

#新奇 #縮小人生 #豪宅 #人口過剩 #理財

好房網News記者廖庭毅/整理報導

電影《縮小人生》故事設定於不久後的將來,科學家成功研發出能使人類縮小的技術,想藉此解決人口爆炸、能源不足的問題,同時,因為縮小後所需要用的東西都大幅減少,讓人從原本買不起房、生活空間狹小,直接進階成坐擁豪宅的奢華人生。

變小之後就可以住豪宅。(圖/翻攝自《縮小人生》電影預告)變小之後就可以住豪宅。(圖/翻攝自《縮小人生》電影預告)

造成當今許多災難,包括住不起房、生活空間狹小,飢荒等問題的原因就是人口過剩,據《縮小人生》釋出的預告片,描繪科學家已成功研發出能使人類縮小的技術,而縮小之後可以立即舒緩經濟壓力,劇中說明縮小後的體積及體重將都變為目前的3.64%,並指出主角的5萬2千美元,將在縮小之後膨脹為1250萬美元,此外還能在預告片中發現,公車上上百位的縮小人也不過佔掉一個座位,資源倍數放大。

網友看了紛紛留言表示,可以住豪宅、食物吃不完是不錯,但如果遇到各種天災將比之前更脆弱,恐怕很容易死掉,還有人說,最可怕的應該是巨型蟑螂,此外所有的生物都將變成猛獸,所以安全防護措施才是關鍵,直呼這部電影中的世界,只要一個環節出錯都會立刻變成災難片。

據電影官方網站公告,《縮小人生》是由亞歷山大·潘恩執導和監製,並與吉姆·泰勒共同擔任編劇,電影主演包括麥特·戴蒙、克莉絲汀·薇格、克里斯多夫·華茲、亞歷·鮑德溫、尼爾·派屈克·哈里斯、傑森·蘇戴西斯與蘿拉·鄧恩,派拉蒙影業定於2017年12月22日在美國上映,目前台灣也已釋出官方預告片,但尚未確定上映日期。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