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4143

在家就能看山光水色 陳小春大坪數豪宅曝光

#寰宇 #香港 #陳小春 #豪宅

好房網News記者王思云/整理報導        

《爸爸去哪兒》第5季前幾天在網路先上載了先導片段,陳小春的超大坪數豪宅也首次在螢幕前曝光,在欣賞陳小春和古錐兒子Jasper逗趣的互動時,也讓粉絲不禁驚嘆陳小春的家實在太豪華!

陳小春家的沙發經眼尖網友發現是法國高端居品牌Ligne Roset(翻攝自芒果tv)陳小春家的沙發經眼尖網友發現這是 法國高端家居品牌:Ligne  Roset。(影片捷圖)

陳小春的豪宅「天賦海灣」位在香港臨海邊,除了靠海外,背後還有群山,從影片可以看出,陳小春家的空間非常寬敞,家中的電視也都要比Jasper還要大,家中動線流暢,就算客廳有吧檯,Jasper也能自在的玩著滑車,而室外,還有個超大露台。

有多片大大的窗玻璃,讓遠方山影可以透進房屋裡頭,抬頭一望就能見到好景色,也讓室內充滿自然光線,整體非常明亮,而偌大的落地窗也讓窗外的景色與家中融合在一塊,在家也能欣賞山光水色。此外,客廳的牆面也採用淺色為主,整體看起來大器又舒適。

陳小春家的大片窗玻璃讓室內採光良好。(翻攝自芒果tv) 

家中寬敞讓Jasper在家中自在奔跳。(翻攝自芒果tv)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