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5524

十萬信眾供養seafood 妙禪總部可買24台勞斯萊斯

#佛教如來宗 #宗教 #妙禪 #曾之喬 #毛弟 #邱宇辰 #seafood #勞斯萊斯 #地方
好房網News記者蔡孟穎/整理報導
 
號稱擁有10萬信徒的佛教如來宗,包括藝人江淑娜、郭書瑤、曾之喬和毛弟等都是信徒,雖說宗教信仰是個人自由,不過近來,爆出不少信眾供養妙禪的瘋狂行徑,佔據各大媒體版面,賣房捐錢還不夠,甚至集資千萬,買名車,但其實seafood不只有名車搭,住的還是上百坪豪宅!
 
佛教如來宗的總部位在台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6段的一棟大樓(圖/翻攝自google map)
佛教如來宗為在台北市的總部(圖/翻攝自google map)
 
信眾合資4千多萬買2台勞斯萊斯讓妙禪代步,有了車,那麼seafood(網友取"師父"諧音)的房呢?根據壹週刊報導和佛教如來宗官網資料指出,謄本資料顯示,妙禪位於台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六段的佛教如來宗總部大禪堂,一筆禪堂、辦公室和會議室,面積達576坪,挑高4米,在2012年取得,光是一個大禪堂就能容納1500人。
 
另一筆140多坪的空間是在2016年取得,實價登錄揭露,取得單價每坪70.4萬元,交易總價達1億150萬元;坐擁北市近700坪的總部,有業者估計目前市值應超過5億元,能購買24台勞斯萊斯。而目前分部全台灣的如來精舍多達30個,北部15間、中部6間、南部8間、東部1間,雖所有權人是否都為妙禪所有不得而知,但總價值高達數十億元。
 
佛教如來宗總部大禪堂(圖/翻攝自官網佛教如來宗)
佛教如來宗總部大禪堂(圖/翻攝自官網佛教如來宗)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