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4270

seafood爭議不斷 江淑娜首度臉書回應

#宗教 #妙禪 #seafood #江淑娜 #回應

記者梅衍儂╱即時報導

妙禪號稱10萬信徒,日前被踢爆信徒集資4千萬送師父勞斯萊斯,後續爭議不斷,不斷有前信徒跳出來表示看清事實,演藝圈不少人篤信妙禪,其中最有名的就是江淑娜,她3年前膜拜妙禪,身體不斷前後晃動的影片流出,成為妙禪事件的另一焦點,26日上午她更新臉書近況,貼出一張圖片,上頭寫著「心,可以苦、可以悲,惜緣惜福就好。心,可以空、可以滿,心安理得就好。」被指首度回應妙禪爭議。

江淑娜26日更新臉書近況。(聯合)江淑娜26日更新臉書近況。(聯合)

江淑娜26日更新臉書近況。(臉書)江淑娜26日更新臉書近況。圖/摘自臉書

江淑娜穿紫衣膜拜的影片中,她身體不斷前後晃動,還大喊「感恩師父、讚嘆師父」,相當虔誠,妙禪爭議爆發後,她首度打破沉默更新近況,下方留言兩極,有人說:「感恩師姐!無關他人認不認同,如人飲水冷暖自知!」有人為她加油打氣,江淑娜還會回覆「雖不相識 一切點滴在心頭?」,也有人要她看清事實,「希望那個妙的事件妳能夠有很好的智慧,請妳好好的思考這個宗教團隊。」也有人問「你真的心安理得嗎」。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