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8060

曾之喬淚灑記者會 爆與辰亦儒緋聞關係

#地方 #曾之喬 #辰亦儒 #鬼鬼

聯合報 記者楊起鳳/綜合報導

曾之喬3日發表新書「一個人去丹麥,寫一本書」,談到新書創作正是自己低潮期,忍不住淚灑現場。不過她找來好友鬼鬼站台卻頻笑翻全場,鬼鬼不但將「喬喬」講成「瑤瑤」,還爆料自己從來不看書,並稱不知曾之喬為何敢找女明星來站台?

鬼鬼笑說自己像是來鬧場,因為她平常從不看書,記者會前一天才看了喬喬的新書,記者會上甚至將喬喬講成瑤瑤,鬼鬼笑說自己收到邀約時就立刻問經紀人,「我是來鬧場的嗎?」事後鬼鬼還向曾之喬道歉,「我難得出席知性場合,是很真心誠意來支持喬喬的書。」講完自己都忍不住笑說:「哎呀,這一段一定會一直被重播啦。」她說因為曾之喬是個不怕被比較的女明星,所以敢找女明星來站台,她自己則從來不敢,一方面是怕被比美,一方面則是怕對方穿得比她少。不過鬼鬼很自愛,從頭到尾包緊緊。

曾之喬新書《一個人去丹麥,寫一本書》發表會,聊到低潮時期,淚灑會場。(記者林俊良/攝影)曾之喬新書《一個人去丹麥,寫一本書》發表會,聊到低潮時期,淚灑會場。記者林俊良/攝影

鬼鬼和曾之喬兩人成長經歷相似,小小年紀就爆紅,歷經低潮後重新爬起來,鬼鬼分享,「從小要有這樣的光環,要去習慣其實不容易,而喬喬一定也有這樣的過程,是我們沒辦法去理解的。雖然書中有些是用半開玩笑的方式寫出來,但相信她一定也有很痛苦過。」

曾之喬說當初會想一個人去丹麥是耳邊有個聲音告訴她要一個人去並寫一本書,她笑說所以這本書第一章像是鬼故事,不過去完丹麥後也治療了她的膽怯,以前她面對感情和事業會有表達障礙,之後則終於能當自己。現場也問到她和辰亦儒的感情狀況?她只說對方還在,還是好友,至於認愛不在她的考慮範圍中,對方目前還沒看過她的新書。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