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794

一夜不好眠! 4連震台東民眾嚇醒

#台東 #地震 #震央 #地方

聯合報 記者尤聰光╱綜合報導

台東今天(4日)凌晨2點2分至清晨6點59分,發生4次有感地震,震央集中在縱谷地區,且都是淺層地震,其中最大震度4級在鹿野鄉,讓民眾1夜驚醒4次。台東氣象站表示,地震原因屬正常板塊運動能量釋放。

「嚇死人了!搖了很多次。」林姓鹿野鄉民說,凌晨2點看電視看到一半,突然晃了很大力,才知道發生地震,之後還不斷搖晃好幾次,一整個晚上都睡不著,怕會有大地震發生。

台東今天凌晨起一連發生4次有感地震,最大震度芮氏規模4.7,幸無災情。圖/擷取自中央氣象局台東今天凌晨起一連發生4次有感地震,最大震度芮氏規模4.7,幸無災情。圖/擷取自中央氣象局

台東縣延平鄉今天凌晨2點2分發生第一次地震,芮氏規模4.7,深度5公里,最大震度鹿野鄉4級,台東市3級,南台灣均有感。接著清晨3點30分發生第2次地震,最大震度卑南2級。

隨後接著再3點46分再度發生地震,最大震度卑南鄉和台東市2級,清晨6點59分再度搖晃,最大震度卑南鄉3級。4個地震震央非常接近,都在縱谷地區延平鄉及鹿野鄉,所幸地震未有災情傳出。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