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264

台北市臨沂街30年老屋 每坪90萬元高價標出

#租售 #中古屋 #臨沂街 #標售

好房網News記者王思云/整理報導

位在臨沂街的30年中古屋公開標售,共收到35封標單,競爭相當激烈,第1標就由最高價的陳姓、林姓2位自然人得標,以總價2858.9萬元順利得標。

某間於位臨沂街的30年中古屋公開標售,總價最後以2858.9萬元開出,圖為示意圖。(Google Map)某間於位臨沂街的30年中古屋公開標售,總價最後以2858.9萬元開出,圖為示意圖。(Google Map)

台灣金融資產服務公司標售40筆不動產拍賣,過程最大亮點在第5標的臨沂街中古屋,這棟屋齡約30年的電梯華廈位在4樓,大約30坪,地點鄰近光華商場與捷運忠孝新生站,也靠近小學。

此次臨沂街華廈招標總共吸引了35封標單,標售底價為1033萬元,標案進行時,第1封標封單金額就開出2858.9萬元,高於附近行情價,最後也確定由第1封標單成功勝出,得標金額為底標價的近2.8倍,換算每坪約90萬,溢價率高達176%。

以永慶房仲網近1年來房屋成交行情來看,臨沂街的電梯大樓平均1坪約87.5萬、公寓為66.9萬、住宅則為84.7萬。此外,中正區也是永慶房仲網7月北市單件熱門點閱指數中的第2名,除了交通便捷外,附近學區與公家機關林立,是許多民眾心目中熱門置產位置。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