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6260

謝忻才說今年結婚 就被拍到在松山看房

#謝忻 #王少偉 #結婚 #大樓 #租售

好房網News記者廖庭毅/整理報導

今年36歲的女星謝忻與王少偉傳了多年緋聞,近期被周刊爆料兩人一起看房,而謝忻也在節目《綜藝玩很大》被問到想要幾歲結婚時,當場說出「今年馬上結婚。」

女星謝忻。(翻攝自外景小公主-謝忻的粉絲團)謝忻(翻攝自外景小公主-謝忻的粉絲團)

據《壹週刊》報導,謝忻被撞見與王少偉一同參觀台北市松山區某棟即將完工的大樓物件,該建案總價落在1530萬至2800萬間,適合新婚夫妻及首購家庭,預計下個月完工,而今年36歲謝忻也在節目《綜藝玩很大》被問到想要幾歲結婚時,當場自曝:「今年馬上結婚。」

自由時報報導,謝忻所屬經紀公司簡短回應「順其自然」,對於一起看房,王少偉經紀人則回應:「因謝忻朋友想買房,所以向少偉請教。」

而謝忻的買房觀念則受母親影響甚深,據好房網報導,謝忻認為買房就是投資及存錢,表示未來有能力也一定會買個自己喜歡的房子。

另謝忻過去在《2分之一強》節目中談論到目前仍與爸媽同住基隆時,被六月指出「結婚後就會開始遇到問題」,何妤玟也附和,搬出來住才會開始學做家事,並表示「這樣才能結婚」,似乎都正好應證了謝忻近來結婚及看房傳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