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092

華固8月營建營收王 「新天地」恐成雙面刃

#理財 #華固 #地上權 #華固新天地 #解約
好房網News記者羅力元/整理報導
 
上市櫃公司陸續公布8月營收,華固建設受惠於地上權案華固新天地開始交屋,協助挹注營收,只是有部分住戶可能選擇解約,恐怕成為華固後續營運的隱憂,華固方面則不排除轉售為租。
 
華固新天地8月交屋入帳約300戶。(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華固新天地。(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華固新天地」總戶數700戶,自6月下旬邁入交屋階段,華固總經理洪嘉昇接受《蘋果日報》採訪時指出,地上權案「華固新天地」部分住戶醞釀解約,目前已釋出最大善意進行溝通,並透露剩下的戶數將在明年首季進場,也不排除轉售為租。
 
雖然華固新天地後續交屋仍有變數,但8月開始啟動交屋以來,單月交屋入帳約300戶,也拉抬華固8月營收至53.14億元新高,年增率16.5倍,更是8月營建股營收王。華固建設今年前八月營收達78.22億元,較去年同期19.28億元,大增3.1倍。
 
針對地上權市況,第一太平戴維斯研究部協理丁玟甄曾在《自由時報》指出,業者其實現在騎虎難下,預期後續不少業者都會以解約方式來停損。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