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2663

好房網TV/要告贏建商 Sway:留著報紙廣告

#好房網TV #Sway說 #多空 #建商 #廣告 #雨遮 #預售

好房網News記者蔡佩蓉/台北報導

知名房產專家Sway在好房網TV《Sway說》直播節目,12日談房市「恐嚇式賣屋大法」,本週他特別點名幾個建案,已經刊出大幅降價廣告,要網友務必張大眼睛看廣告,更呼籲「買明年發照的預售屋,才不會有虛坪雨遮,省很大」,他也提醒,看屋民眾一定要留下建案廣告,以保未來有糾紛時才有辦法告贏建商。

Sway向來都喜歡觀察週末報紙廣告,本週最令他震撼的,就是一個萬華區「台北水岸第一排」建案,打出5字頭房價,該案已經交屋幾年,房價也像溜滑梯,他提及,台北市有5字頭水岸宅,那麼板橋江翠能賣多少呢?

▼Sway在節目中提及,已經有台北市新成屋水岸宅開價5字頭。(截自好房網TV臉書)Sway在節目中提及,已經有台北市新成屋水岸開價5字頭。(截自好房網TV臉書)

屬於重劃區廝殺區的五股,某個知名機構推出的建案,打出3格局1258萬元含裝潢,他認為即便價格含裝潢,還有很多空間可殺,買屋送裝潢只是噱頭。另外,Sway也提醒購屋民眾,一定要留下建案廣告、報紙廣告,例如有新莊某建案直接ps看得到運動場,這樣就是「廣告不實」,未來交屋若有房價或其它糾紛,絕對很容易告贏建商。

更多《Sway說》精彩節目,都在這裡喔!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

☆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名家直播第一手→點這

☆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名家直播第一手→點這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