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405

好房網TV/房產廣告漫天飛 如何辨真假?

#租售 #好房網TV #Sway說 #房地產 #廣告
好房網tv/房產廣告漫天飛 如何辨真假?
 
好房網news記者翁于珺/整理報導
 
房產廣告若涉及誇大不實,恐有違法疑慮,建商為了買氣紛紛主打各種周邊生活機能,圖片內容也寫好標滿,好房網直播節目《Sway說》分析廣告論點,帶您一同揭曉廣告之中的秘密。
 
Sway點出最近房地產網路廣告非常多,位於新莊正都心的建案,建商主打鄰近新莊棒球場,結果圖片卻以美國職棒大聯盟紅襪隊主場的照片與建築合成,質疑明明推的是鄰近新莊棒球場,卻拿別處照片來合成,「難道是新莊棒球場很難看嗎?」

Sway表示建商廣告不一定準確,民眾要做功課(圖/擷取自好房網TV)
建商廣告誇大,SWAY建議民眾做功課
 
Sway還分析,建築與球場合成如此之近,是否有誇大效果,要民眾注意房產位置與周圍距離,不要單信廣告示意圖,不少建案會在圖片標示鄰近捷運、大型百貨,生活機能相當方便豐富,但鄰近到底是多近?單憑廣告說幾分鐘到達,其實不一定準確,有買房需求的民眾,仍要自己做功課查詢地圖與比例尺、範圍。
 
此外,Sway也提出視野問題,建案常常主打鄰近河濱、海岸的住宅,或是風景優、多綠植物等特色,但民眾也要注意是否真為首排建物,若不是,就算靠海岸再近,通常都被前方、周圍建築物擋住,如此一來建商介紹物件的美意,就傳不到民眾心裡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

☆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名家直播第一手→點這

☆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名家直播第一手→點這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