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744

好房網TV/丹妮婊姐閨房大公開 sway:這裡會讓人頭破血流

#居家 #好房網TV #Sway說 #sway #丹妮婊姐 #夢想房屋 #挑房
好房網news記者翁于珺/整理報導
 
擁有15萬網友追隨,以「美妝文」、「爛事文」在部落客界中獨樹一格的丹妮婊姐,知無不言、面對問題也非常誠實,從默默無聞到網路紅人,丹妮婊姐獨特的思維與大膽的直言,令不少網友大為讚賞,而丹妮婊姐心目中的夢想房子,好房網直播節目《sway說》告訴你。
 
好房網直播節目《sway說》邀請來賓丹妮婊姐大方公開自家住宅模樣,以簡約明亮風為主,但閨房又有少女的浪漫,卻慘遭sway說,這樣的房間,會讓人頭破血流!原來是sway點出房間擺設必須注意的點,例如房組旁邊不要放銳角家具等,而丹妮婊姐更自爆曾讓床鋪「坍方」過,原因只是因為大字型飛撲跳上床而導致,更在言談間透露不少「閨房密事」。
 
節目《sway說》來賓丹妮錶姐公開自家照片,分享心目中夢想房屋(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攝影)
直播節目《sway說》來賓丹妮錶姐公開自家照片,分享夢想房屋(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攝影)

 
談論心目中的理想房屋,丹妮婊姐愛好自然、周邊寧靜的物件,即便自家走路來回便利商店需要半小時也樂意,sway就曾說網友最愛問買哪好?要有豐富的生活機能才買嗎?這類問題,全都因人而異,先有夢想,再來想家的模樣。
 
無論建商主打鄰近公園、名牌、獨一無二或是名人居住的物件,其實就看個人需求而定,sway提醒自住客優先選擇房產地點的條件有三點,就是考量工作地點、娘家婆家、熟悉之地而已,「選房子就是這麼簡單」。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

☆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名家直播第一手→點這

☆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名家直播第一手→點這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