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7511

陳斐娟的另類理財 教你如何成為《大尋寶家》

#陳斐娟 #大尋寶家 #寶物鑑定 #居家 #東風衛視
好房網News記者曾亭皓/綜合報導
 
知名談話性節目主持人陳斐娟針砭時事風格犀利,也是房地產達人,如今將在東風衛視開啟新型鑑定節目《大尋寶家》,阿娟要來帶領觀眾進入寶物鑑定的領域,節目將邀請鑑定專家來辨別分析,也會讓觀眾跟著學習鑑定寶物的真偽,甚至傳授尋寶的眉角。
 
陳斐娟全新節目《大尋寶家》每週一至週三晚間9點到10點半在東風衛視。(圖擷取自陳斐娟粉絲團)
陳斐娟 大尋寶家
 
陳斐娟過去是經驗豐富的財經記者,熟悉財經領域,也曾擔任新聞主播,近年主持財經節目紛紛創下好收視率,現在又跨界接下綜藝節目主持,在東風衛視開新節目《大尋寶家》,節目以找專家分享蒐藏品、鑑定寶物等為主題,其中單元「真的假不了」讓你動動腦,判斷一下誰才是真正的達人?而其他的「非達人」也不是等閒之輩,甚至是某個領域的專家,各個令人瞠目結舌!
 
另外最重要的就是集結了「超強大鑑定團」,由各方鑑定達人來為大家帶來精彩的寶物鑑賞分析,想要知道自己的寶物真正的價值如何,更不能錯過大尋寶家。另外還有「超級尋寶任務」的單元,帶著觀眾一起去骨董拍賣場來尋寶,如何在古玩或寶物市場中「撿漏」(撿漏是大陸古玩界的行話,就是形容在古玩市場「撿」到漏掉的寶,因為古玩界假寶物充斥,普遍認為撿漏是可遇而不可求的行為,故用「撿」來寓意它的難得。)《大尋寶家》每週一至週三晚間9點到10點半,敬請準時鎖定東風衛視台。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