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9926

好房網TV/買房忍一下 Sway:明年,多一台賓利

#好房網TV #Sway說 #多空 #租售 #sway

好房網News記者蔡佩蓉/台北報導

買房可以送賓利?知名房產專家Sway在好房網TV《Sway說》首集節目裡,提及目前市況,他說建商打「低總價、低單價、低自備」,正在釋出求救訊號,卻仍告訴消費者建案秒殺,而中古屋主價格仍硬,Sway苦口婆心地說,其實「再等一等Benz就來了!賓利就來了!」

Sway說,很多自住方都認為明年再買房,因為再等一下就有賓士、賓利了,但目前市況卻很詭譎,因為竟是去年降價幅度比今年多!他在直播中提到去年底的「雙北市八大降價社區排行」新聞數據,其中台北市中山區「基河國宅2期」,2016年上半年每坪均價48.6萬元,Sway說,這代表什麼?「這是板橋價、新莊價,何不花點錢裝潢住在基河國宅呢?」

▼Sway說板橋、新莊4字頭房價,何不買降價幅度大的「基河國宅」呢?(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大直 基河國宅 大直豪宅。(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他也點名,這些社區不少在網路上掛著賣,有些屋齡10年還有一百多間在賣,是不是很懸疑?Sway說,所以「絕對沒有買不到的房子」,現在陸資大撤退、人口紅利消失,建商若說建案秒殺,「就笑笑的回應吧!」等到明年,房價下降,自然多一台名車。

>>想看"Sway說"更多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

☆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名家直播第一手→點這

☆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名家直播第一手→點這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