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92536

新莊這裡不怕賣壓 中古屋主轉手賺300萬 

#租售 #中古屋 #屋主 #裝潢

好房網News記者黃靖惠/綜合報導

新北市新莊為全市餘屋最多地方,再加上區內重劃區供給量暴增,造成建商賣壓沉重,不少新案降價求售,對比中古大樓住宅,因生活機能佳、又有捷運、學校、大型百貨商場加持,讓房價不僅穩穩地,更有中古屋主轉手後大賺306萬,其中包括鴻金寶商圈的「鼎上苑」社區、以及裕民街、龍安路生活圈的「峰景鳳翔」社區屋主。

新北新莊為建商推案主力戰場,不過部分地區生活機能未完善,讓新案價沒有支撐點,屢傳轉手賠售訊息,甚至出現一手房比二手房便宜的「倒掛價」,而舊市區今年七月多筆交易,中古大樓似乎不受賣壓影響,屋主轉手普遍小賺。

位於新莊鼎上苑社區。圖/googlemap位於新莊鼎上苑社區。圖/googlemap

實價登錄揭露,位於新莊鴻金寶商圈的「鼎上苑」社區,屋齡6年,今年七月10樓戶,總面積52坪多,單價34.4萬,最後以總價1800萬元交易,與屋主當102年用總價1494萬入手,轉首大賺306萬元。

永慶房屋新莊安民直營店長王森永說明,該案屋主當初入手時房價正往上攀,還未達到高峰,隨著房市反轉,價格下修,周邊新案因生活機能未到位,價格不增反減,反而是生活機能佳地區中古大樓,價格更有撐,除此之外,該筆交易屋主花將近300萬先裝潢、重整,因此與轉手賺入的錢剛好打平。

除此之外,位於裕民街、龍安路生活圈的「峰景鳳翔」社區,屋齡9年,今年七月,總價1080萬成交,總面積31坪多,單價34.2萬,總價1080萬,與屋主在101年用948萬入手,轉手後大轉132萬元。

永慶房屋新莊富國直營店莊鈞毅說明,該案周邊新成屋供給量下降,讓部分生活機能佳中古屋大樓,房價不降反增,以該筆交易來看,緊鄰富國路商圈、輔大醫院生活機能佳,加上離新莊、丹鳳以及機捷三站核心交通便利更吸引消費者目光。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