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7463

前男友背房貸壓力大 女星在台北市看4千萬豪宅

#新奇 #張艾亞 #許孟哲 #豪宅 #房貸 #信義路

好房網News記者廖庭毅/整理報導

月入約50萬元的藝人張艾亞日前被直擊於北市中正區信義路看房,據傳鎖定總價4000萬元以上豪宅。對比今年1月時與張艾亞分手的藝人許孟哲,當時表示因為背負沉重房貸及工作不穩定的壓力,落差甚大。

藝人張艾亞(翻攝自張艾亞臉書專頁)藝人張艾亞(翻攝自張艾亞臉書專頁)

藝人張艾亞日前到台北市中正區信義路看房,據鏡周刊報導,該精華區的建案提供酒店式管理,每坪120萬元起跳,房型最大40坪,等於總價上看4000萬元,財力雄厚。張艾亞過去曾於節目上表示她在當通告咖時,收入一個月只有2千元,如今經紀人則稱,張艾亞目前以接活動為主要收入來源,月入約50萬元,

張艾亞經紀人也透露,張艾亞老家在新北市淡水,平常於台北市區租屋,工作後就一直想把爸媽接到台北市一起住,而這次看房資金是和張艾亞大姐、二姐一起出錢集資。

相較張艾亞霸氣看房,據聯合報報導,今年1月時前男友許孟哲於受訪時則表示,家中的債務是分手原因之一,並指出房貸壓力甚大,當時並不願透露債務有多少,僅表示須負擔家人的住院醫療費用,獨撐家計,也很害怕工作不穩定。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