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8641

許孟哲哽咽談分手真相 驚爆債務龐大是主因...

#藝人 #許孟哲 #張艾亞 #房貸 #工作 #分手

記者林怡秀╱即時報導

許孟哲和張艾亞爆分手,他事發後15日錄中天「小明星大跟班」,談起分手主因,他重申因為自己忙著工作,對女友疏於陪伴,導致兩人漸行漸遠,但個性內斂的他,被問及是真的不想結婚?還是不想跟張艾亞結婚時,終於忍不住哽咽:「我以前一整年通告可能不到5個,甚至我從來沒跟人家講過的,就是還有債務上的壓力,對我來說這壓力真的很大。」透露債務也是導致兩人分手的原因之一。

張艾亞日前在鏡頭前談分手,哭到成了淚人兒,許孟哲看在眼裡,坦言確實會心疼,是不夠愛才不結婚?他說:「也不能這樣講,因為如果不愛,可能考慮的點就不會是這樣。」不過他也鬆口,表示家中的債務也是原因之一:「我從沒跟人家講過,艾亞也不知道,其實我有債務上的壓力,基本上就是房貸,只有我跟我媽知道。」

他不願透露債務有多少,僅表示他當年出道沒多久爸爸就生病,家中還必須負擔爸爸的醫藥費,「但我那時要工作,都是我媽在處理,我不是很清楚」,而如今只剩他獨撐家計,他不諱言壓力很大,因此現階段真的沒考慮到結婚,「我媽也擔心我擔心到半夜睡不著,怕我工作不穩定。」

而他10日風光入選中華民國冰球協會「2017男子成人中華台北代表隊」選手資格,不過中華民國冰球協會14日深夜在臉書公布2月「2017亞洲冬季運動會冰球男子隊」出賽名單,卻沒有許孟哲的名字,他解釋:「正取名單是20人,上面有備註說名單中20人的前18人會去參加亞洲冬季運動會,因為我過年後有部戲要開拍,另一方面是每個大比賽規定多少都不一樣,一般是20人,但這次是18人,所以就沒在名單內。」,而4月的世界錦標賽,他表示很想參加,但必須先跟劇組和「饑餓遊戲」製作單位協調時間,若協調成功,將會代表中華台北到保加利亞參賽。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