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6758

余祥銓想婚 拚3年存300萬頭期款

#地方 #藝人 #買房 #余祥銓 #余天 #頭期款
好房網News記者翁聖惠/整理報導
 
資深藝人余天、李亞萍夫婦的兒子余祥銓一舉一動常被外界放大關注,被戲稱是「靠爸一族」,感情生活也備受矚目,而他與現任女友戀情穩定,日前則是向媒體透露,希望35歲結婚,坦言現在要努力拚事業,希望先買房子,存到300萬頭期款就結婚。
 
余祥銓日前向媒體透露,希望能在35歲結婚。(翻攝自余祥銓Ken臉書)
余祥銓日前向媒體透露,希望能在35歲結婚。(翻攝自余祥銓Ken臉書)
 
余祥銓日前帶著女友一同出席外婆追思會,根據媒體報導,余祥銓表示,自己是以結婚為前提在跟女友交往,更透露自己已經在存錢買房,指出「現在養小孩不容易,我希望先買房子,市價1500萬左右,先存到300萬元頭期款就結婚。」更放話要在3年內把女友娶回家。
 
余天一家人過去曾接受好房網專訪,介紹位於北投的近200坪住家,分享住家裝潢,家中走的是中國風,有很多老古董跟復古裝潢,余家家裡至少養了十隻狗,包括黃金獵犬,拉布拉多等大型犬,要養這麼多隻狗,空間要寬廣才足夠牠們活動,還好家中有將近200坪的大空間。
 
對於一住就是33年的老房子,李亞萍表示,雖然曾想過搬家,但台北房價貴,要再找到200坪的大房子,大概要好幾個億,因此他們投資房產都以海外為主,一家人只要住得開心就好,不一定要住到高級住宅。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