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5268

優格姊姊成人妻 最想買房跟父母同住

#優格姐姐 #藝人 #租屋 #買房 #電競教父 #鑽戒
好房網News記者翁聖惠/整理報導
 
自MOMO台兒童節目出道的優格姊姊(林姵君),曾被喻為兒童台「最正姊姊」,笑容甜美的她獲得不少大小朋友的喜愛,2017年元旦突公布喜訊,閃嫁「電競教父」知名選手「殺梗」(Xargon),宣布即將成為人妻,男方隨即也公開回應。
 
2017第一天,優格姐姐就在個人臉書上公布升格為人妻的好消息。(翻攝自優格姐姐 - 林姵君
2017第一天,優格姐姐就在個人臉書上公布升格為人妻的好消息。(翻攝自優格姐姐 - 林姵君)
 
優格姐姐(林姵君)自兒童台出道,除了博得小朋友們的歡心,也受到許多大人的喜愛,2016年更是開台當起遊戲實況主,成為實況界新星,而她在2017年的第一刻,在個人臉書上曬出「鑽戒照」,開頭寫下「Yes I do」並甜蜜告白‧正式宣布將升格當人妻,讓不少粉絲雖然崩潰,仍紛紛留言祝福:「恭喜恭喜!」
 
升級為人妻的優格姐姐來台北發展多年,過去接受好房網專訪時談及自己的租屋經驗,說到自己最一開始租屋時也曾租到像鬼屋的房子,後來歷經多次搬家後,才搬進現在的內湖套房,雖然是租屋,但對於空間布置也是費盡心思,除了認真裝潢新家外,也在租屋處的小陽台種植花花草草,為了花草也願意早起澆水。
 
雖然在台北租屋多年,不過優格姊姊指出,因為現在處於薪水追不上高房價的時代,讓她完全還沒想到買房子的事情;對於理想中的家,優格姊姊則說,房子不用太大,但一定要有個後花園能讓我種滿花花草草,另外也要養一大群貓狗,現階段則會好好努力工作,希望有一天能買下這樣的家,才能跟父母一起住。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