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8139

「新美腿女神」蝸居5坪小套房 存第一桶金想買房

#林茉晶 #美腿女神 #套房 #租屋 #買房 #藝人 #理財
好房網News記者曾威智/整理報導
 
擁有103公分腿長的「新美腿女神」林茉晶,近來在網路上秀出美腿、拍攝一連串OL照片而迅速走紅,年僅不過21歲的她,靠著臉書和粉絲互動的「獨門秘技」,累積下來的高人氣讓她每月收入將近80K,雖然目前仍租屋在5坪小套房。但她表示,每次收入都會存下一半作為買房基金,希望在存到頭期款後,未來也能有間屬於自己的房子。
 
有「美腿女神」稱號林茉晶,近來在網路上秀出美腿、拍攝一連串OL照片而迅速走紅(截取自茉晶臉書
「新美腿女神」蝸居5坪小套房,存第一桶金想買房(截取自茉晶臉書)
 
林茉晶蝸居5坪小套房,立志存第一桶金買房(取自林茉晶臉書)
 
新美腿女神林茉晶,在外拍界本身就小有名氣,過去曾在吳宗憲節目《綜藝大熱門》中,以素人正妹的身分大受主持人好評,知名度也因此漸漸被打開。現年21歲的她,原本就讀於世新大學,人氣走紅後,展場、外拍和商業活動邀約不斷,目前先選擇休學衝刺事業。
 
林茉晶在臉書上有不少「鐵粉」,她透露維持高人氣的秘訣,就是刻意挑最多粉絲上線的時間發文,加上時常和粉絲保持互動,每一次發文都累積不少讚數,靠著長期累積下來的高人氣,每月收入甚至高達80K。
 
林茉晶大膽秀出103公分美腿,外拍和商業活動邀約不斷(截取自茉晶臉書
 
林茉晶在奇摩房地產指出,自己仍在世新大學附近租5坪小套房,每月租金8200元,原本房東開價8500元,後來還是用撒嬌的方式和房東殺價,雖然只略減300元,但也不無小補。談到未來的買房計畫,她說,除了會把每次收入的一半作為日常開銷,另一半則交給媽媽,當作未來的創業和買房基金,因為家人也認為,與其每個月繳租金給房東,不如存到頭期款後,再買間屬於自己的房子。
 
茉晶相關新聞,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