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600

大巨蛋「助漲又催貴」 風水師:保庇升官、考試

#多空 #地方 #大巨蛋 #光復南路 #市民大道 #松山文創園區 #國父紀念館

好房網News記者胡珮蓉/綜合報導

台北遠雄大巨蛋於13日舉行上樑典禮,預計於明年10月份完工。房仲業者分析,有了大巨蛋和松山文創園區的加持,可預期光復南路、市民大道口一帶的房價,將有5%到15%的補漲空間。另外,風水專家也分析,大巨蛋的圓滑的外觀能「催貴」,有助附近居民的升官和考試。
 
房仲業者預估,大巨蛋有助於附近房價的補漲。(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遠雄巨蛋俯瞰圖。(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大巨蛋預計將於2015年落成,而周邊的房價也有望因此受惠。房仲業者羅啟銘向NOWnews表示,國父紀念館一帶算是大安區內相當有潛力的區域,目前仁愛路第一線每坪單價約150到180萬元,但巷內可降到90萬元左右。隨著大巨蛋的成形和既有的松山文創園區,光復南路和市民大道口附近的房價後續看漲,預計能帶動5%到15%的補漲空間。
 
而附近鄰居關心的,是這個新落成的龐大建築物是否會影響附近的居家風水?風水專家陳文祥於正聲電台《日光大道》節目中分析,大巨蛋的外殼是圓弧形的,在風水學裡面屬於「金型」,有「催貴」的效果,有助於升官和考試,只要不要因距離太近而導致噪音問題,基本上對居家風水都是不錯的。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